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众测】奈特科尔出品——Q2快充充电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9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绕五圈丨情商    浏览:415    评论:0    

充电器是玩家每天必然接触的基础设备之一,其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玩家的人身财产安全,例如之前我用的廉价货,就在家里充电的过程中,插头根部直接爆裂断开,虽然引起什么火患,但是当时也着实吓了一大跳;还有一款知名充电器,没用上一周,由于充电器上的usb插头安装不牢靠而脱落,也变成了接灰专用。之后充电就完全依赖盒子的自带功能了,不过用起来是真心不爽啊,两节电池基本就要充一上午,不堪其扰之际,迎来了平台垂怜,幸而得到了Q3,几天的使用体验下来,其表现很是惊人满意,下面简单的来说说吧!


包装整体简洁大方,标识清晰,介绍详细,颜色也是与包装相对应的!

内部也很简单,透明限位缓冲对主体的保护很到位,取放主体也很容易,附带的卡片和说明书习惯性的不会多看…


主体外壳选用透明塑料,投过它能清晰看到内部结构及其芯片,相对传统黑塑料给人一种格外的讨人喜欢的感觉。触片的弹簧力度适中,滑动顺畅,电池的取放很容易而且基本不会对电池皮有什么损伤。


耗空的电池放入其中,顶部两指示灯会由灭转为红色进入充电状态,两节紫皮大猩猩18650电池容量3300mAh,从放空到完全充满用时约为不到两个半小时,效率还是不错的。


当单充一节电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充电器两槽位单独充电时电流分别为:1A(左)、3A(右),两节同时充电时会都变为1A,完全充满一节C5A用时分别为:两个半小时(左)、一个半小时(右)。最初没看说明书,也没仔细看充电器,一直用左侧充,感觉好慢,仔细观察才发现,槽位上是有标识的,哎!

出于好奇,特地将右侧的电池反接放入,结果就是一切安然无恙,只是指示灯转为红色闪烁状,安全设置还是很到位的!
小小总结一下,Q3是一款简单朴实、使用方便、安全考虑周全、很全面很有诚意的产品,有其相伴会为每天节约不少的充电时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