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你的电池需要一张舒服的“床”———奈特科尔Q2快充充电器众测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DyLaN®    浏览:990    评论:0    

感谢平台提供的众测资格。

奈特科尔(NITECORE)是一家主要经营户外LED照明的公司,户外LED照明产品离不开电池和充电器,奈特科尔同时也研发出售电池和充电器等户外装备产品,很多玩蒸汽烟的玩家基本对奈特科尔这个品牌也并不陌生了,认同度也挺高的,据不靠谱的统计90%的电子烟玩家拥有一台奈特科尔的充电器。

这次奈特科尔新推出Q3快充充电器不同于市面上通常都是黑色的外壳,Q3一共拥有四种颜色可选:粉、黄、黑、白,机身材质呈现半透明,对比市面上传统充电器很有个性。

 

这次众测产品我收到是黑色的Q3

 

下面我们进去主题更好去了解Q3

 

【包装】

 

经典的抽拉式外包装设计,正面渲染图是Q3充电器戴着墨镜,听着耳机,手拿一套电子烟调压盒,非常有趣的卡通形象。

 

包装盒背面是全英文的参数和介绍,标识了适配基本全系列可充电电池的型号,左上角贴有中文标签标注品牌、生产商、产地、服务电话、执行标准、产品类别、注意事项等信息。

左下角黄底黑字标签写着“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

【配置】

 

Q3快充充电器*1

电源*1

多国语言说明书*1

全球保修服务卡*1

 

中国制造,多国语言说明书,怎么少得了中文。说明书上对Q3充电器有非常详细的功能介绍和一些注意事项。

 

【充电器】

 

官方尺寸:

输入: DC 13V 1000mA

 

输入功率: 13W

 

输出电压: 4.3V±1%

 

输出电流: 3A*1, 1A*3

 

尺寸: 135.4mm×59.6mm×36.3mm

 

重量: 93g

 

从Q3官方参数和对比D3充电器可以看出Q3充电器拥有轻便小巧的体积。

 

 

可拔插的充电口可支持搭配车载充电使用,这个功能方便长时间在外开车或者长途旅行的玩家随时可以给电子烟设备电池充电。

Q3充电器的电源接口也可用于D3充电器左下角的接口使用,家族系列产品有着很好的通用性。

 

 

伸缩式电池充电槽适配将近全系列可充电锂电池和IMR电池,虽然不像D3拥有屏幕显示,没有任何按键,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有着很好的实用性,简单的LED指示灯,红灯表示正在充电,绿灯表示已充满电。

Q3快充充电器充电槽内左边标识有1A和右边标识3A字样,这是用于单电池充电的情况下右边电池槽可以对电池达到3A输出电流快速充电,在两节电池同时充电情况下平均输出电流是1A。

【日常使用体验】

 

用Q3快充充电器的分别对18350、18650、30700和31700四种不同电子烟常用电池进行充电,充电时间还是根据电池容量大小有所不同而已。对电子烟常用电池有着非常好的兼容性。

 

 

我自己是使用机械杆的狂热爱好者,对于单电池充电的频率会比较高。在很多经常使用机械杆玩家都深有体会的就是一节18650电池满电4.3v在机械杆上使用到3.6v大概只有30~30分钟使用时长,特别使用机械杆练习花丝烟圈的时候,高频率使用会使这个时长将会缩短。电池数量不多的情况下,会更希望拥有一台具有电池保护并且达到快速充电的充电器。

我之前使用的D3充电器单节电池充电只有1A输出电流,两节电池降低到0.5A输出电流,充电所需时间会比较久一些,而在Q3快充充电器单节电池放在右边充电槽3A输入电流就很符合我日常情况,就算是一次充电两节电池也能拥有1A输出电流,可以说Q3称得起快充充电器。

 

如果你看到了最后,难道你还没有想要给你的电池找一张舒服的“床”让它休息充满更强大的能量吗??

 

希望我的众测分享能让看到的玩家对于Q3快充充电器有个更加全面了解。

我来自海南儋州,我是DyLan,下次再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