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一个懒癌玩家的奈特科尔Q2众测使用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不急    浏览:25    评论:0    

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被平台小哥哥or小姐姐注意到了呢!其实也不缺啥,锲而不舍参加众测的原因可能是卧槽我终于得到了官方的注意和认可…(戏太多了)所以当收到通知的时候我超级开心呀!!

首先,这可能是一篇很水的评测!因为我能力有限…虽然我可能是个老玩家,但是除了老我并没有什么可以拿来谈的…我不懂技术,不会花式…能拿来谈的可能就是我是一个佛系懒鬼…

开始入题,一个懒癌晚期如何挑选设备…鉴于我很懒,所以我很随便的。但是对于充电器,因为电池可能带来危险,所以为了日后省事儿一定要挑剔一下。而我那么懒,经常忘了充电(电池空放久了可能就废了)经常忘了充好拔下来(没有芯片保护的充电器可能不会充好了停止就糟糕了)。毕竟身为一个懒货,电池坏掉了意味着重新买,费时间又费钱啊!

在这次之前就使用过奈特科尔了,打动我的不是那些牛逼哄哄的广告,而是他家电池充电器都有保险,出了问题有保险公司。这点很让人踏实。毕竟我充电器都在手边脑袋边上的…

这个Q3的应该是奈特科尔专门为vapor设计生产的吧?你们看这个盒子萌萌哒!

我的第一封充电器是奈特科尔的D3,比这个尺寸要大很多,有屏幕贼酷炫。被朋友强行掠走了之后换了new i4 …来个对比图。

i同学比小Q要大很多也沉一些,接口不一样充电头也不一样。鉴于没用过其的充电器,所以也没啥好夸奖和吐槽的地方啊。而且我真的佛系,对我来讲只要安全,其他都是其次的。第一个设备时候用盒子充电,充坏过两节电池之后直接就入了充电器。不过质量我还是觉得不错,起床气爆炸的时候不小心按手机闹钟扒拉到地上很多次都没摔坏。

速度上来讲,小Q同学应该比小i同学要快一些,不过我都是晚上睡觉时候充,怎么早上也都满了。小Q还是很适合带出去浪的,充电快、颜值高、还可以适配车载充电。

还有优点要表扬一下,充电时候i同学会发烫,小Q完全不烫。并且小i是有点小声音的,小Q同学是静音的。 

美中不足,小Q好像真的是给vapor设计的,电池支持没有i同学丰富,i同学还可以给我的爱乐普AA、AAA充电。

功能上参数上性能上不赘述了,网上都有,我怕我水平有限说不明白......over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