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JOY出品OPS·1小烟开箱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30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佛系吹友    浏览:636    评论:0    

  首先还是要感谢平台和smokjoy,很荣幸能成为OPS·1众测的一员!收到通知后有点小激动,立马付了押金,写了邮编!然后坐等设备!这是我在平台中的第一个设备,还是最近忒流行的小烟设备,心里忒美!不过等设备的过程很煎熬!
  收到OPS·1的时候感觉好重,盒子沉甸甸的,一点都没有其它小烟的轻飘!包装正面是设备的图案,背面是英文的配置列表!包装盒很的设计很特别,双层抽屉式的打开方式让人眼前一亮!
  说明书是一张卡片,用了图解的方式,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很贴心!附带的两个烟弹也很贴心,一个口吸和一个轻肺吸。容量都是3ML的,出门遛弯,逛街绝对够用!
  主机的握感很棒!材质是锌合金的,两边有碳纤维做点缀,装烟弹的地方还有LED灯,每次按下按钮一圈蓝光亮起,感觉炒鸡炫,有木有!烟弹结合用的强磁也很棒,够强,不会让烟弹脱落!内置1100mAh的电池,对于小烟来说,续航能力炒鸡逆天了!当然重量也达到了334g,不过拿在手中感觉很实在,不会感觉轻飘飘的。但夏天装裤兜里感觉有点坠!
  我装了一个肺吸的烟弹,试抽了一下午,根本停不下来,吸阻很合适,烟雾量很大,当然,相对小烟来说!机身没有明显发热的现象(当天气温33℃)!
  总体来说,OPS·1虽然属于小烟,但也不止是小烟!一机两用很靠谱!大容量电池的续航和口吸肺吸两种烟弹,满足了日常需求!颜值爆表,很有商务范!值得拥有!

最后来一张全家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