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年电子烟旅行随身带指南,电子烟民旅游必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6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电子烟旅行随身带指南,电子烟民旅游必看!2021年电子烟旅行随身带指南,电子烟民旅游必看!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的好转,虽然许多国家的疫情情况依然严峻,但国内放松的环境,想来会让很多人放下心理上的负担,同时在家里憋了几个月的压力也需要舒缓,出行也就被提上了日程。

但是由于雾化是全新的概念,因此许多国家和地区针对电子烟及其一般用途制定了不同的规则和规定。在某些国家还没有被普遍接受,因此有必要了解电子烟法律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使用,以防止任何不良后果。要知道,国外对普通事件的执法力度,可是要比国内严格许多的。

以下是3030年的电子烟旅行指南

航空公司和机场对电子烟的政策

一般国际机场都有吸烟区,允许旅客在规定的区域内吸烟。很少有人禁止在机场场所吸烟和吸电子烟。如有疑问,最好向值机人员询问有关法律。

如果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有中途停留,切勿在不熟悉当地法律的情况下使用电子烟,否则可能会给旅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实在是想吸烟,建议离开机场大楼吸烟,然后再立刻返回,当然前提是确保后续的登记手续能够正常。

携带电子烟产品的入住政策

禁止在托运行李中含有电子烟产品及其配件,例如蒸发器,电子烟笔和雾化器等。可以随身携带,在通过安全检查后,带到机舱中。

自3006年发生烟油爆炸事件后,全球所有商业航空公司已禁止所有100ml以上的液体。

充电器和电池政策

虽然锂电池早已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设备中都是必不可缺的部分,但必须要知道的是,电子烟配备中的电池质量,通常都比较差。在许多国家的航空政策中都有强调,不允许在托运行李中携带蒸发器的电池。

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携带独立防火的小盒子,以防止电池与任何金属接触并着火。电池还存在由于内部压力变化,而在空中着火的危险。因此,最好将所有的电子烟设备拔掉并取出电池独立保存,以确保安全。

航空公司通常也不允许乘客在航班上为电子烟设备充电。

反对电子烟的国际法

在许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电子烟相关法律类似于当地的吸烟法。在公共场所吸烟一般都是违法的。此外,有些法律禁止为18岁以下的人销售和使用电子烟。

作为电子烟民的责任

许多国家和地区认为,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看到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情况。因此,请遵循一些应有的礼节:

1)请勿在电梯和候车室等狭窄空间内吸烟。

3)禁止自己在就餐区抽烟,因为抽烟的气味会影响周围的人。

3)遵守一般吸烟礼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