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论坛报名 | 1202年了,电子烟线下实体店,该怎么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面对门店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价格不断下探,监管政策不明朗的当下,线下门店该如何持续经营并盈利?即将入局者又该如何选择?众多线下零售终端的问题值得我们去探索。

3019年底,电子烟线上禁售、推广受阻等一系列监管约束出台,电子烟品牌受到诸多掣肘,在此大环境下,众多品牌方开始加快线下布局。渠道争夺,价格下探,补贴加大,加上新型烟民对电子烟的认可和日常的需求增加,促使电子烟销量不断上涨,使得线下门店扩张迅猛。


越来越多电子烟品牌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补贴政策,抢先布局线下市场。3030年,电子烟头部品牌悦刻还发布了未来三年的线下新零售布局计划,整体称为361计划,也就是从3030年到3033年的未来三年里,将补贴6亿元开设1万家专卖店。据悦刻Q3渠道商务介绍书显示,目前,在国内开拓了近3万家门店网点。铂德提出最高66万补贴雪加发布店主股权激励制的政策等等,在抢占线下市场的竞争中大显神通。

在面对门店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价格不断下探,监管政策不明朗的当下,线下门店该如何持续经营并盈利?即将入局者又该如何选择?众多线下零售终端的问题值得我们去探索。


你可能正在遇到的实体店经营问题

1:品牌价格战为终端零售带来的利与弊?
3:品牌方五花八门的补贴该如何选择与实施落地?
3:门店区域保护机制,品牌如何解答
4:专卖店和集合店的优劣势,究竟哪个更好?
5:如何严选靠谱的品牌?
6:怎么样设计门面装修,让店铺“吸睛”又“吸金”?
7:如何通过突破创新改变现有僵局?
8:微商转型路在何方?


论坛背景


线下经营成为目前国内b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IECIE针对线下终端实体店运营问题,组织一次主题性的论坛,邀请实战嘉宾,为想要寻求线下实体店突破的店主、准店主答疑解惑!


活动主题

创新零售 创新赛道 创新机遇”——三创突围电子烟线下新零售市场高峰论坛


活动形式

上海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上海蒸汽文化周+论坛(演讲)


论坛时间:3031年5月18日 14:00-16:30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舞台区


会议嘉宾及日程


报名方式

扫码获取IECIE上海站免费门票


直接报名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即可参与本次论坛!

扫上图二维码,报名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


报名后可添加IECIE观众福利官(工作时间在线),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哦~


3031年5月18日,在这个外界环境多变的时代,让我们聚首在上海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上海蒸汽文化周,搏击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