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合作伙伴 | 您知道vaffle吗?头部品牌已抢先入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3-10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9    评论:0    
核心提示:经过10多年的发展,虽然近期国内市场“火爆”,但全球以北美、西欧、东欧、东南亚等成熟海外消费市场仍旧是电子烟品牌的“主战场”,不论从用户成熟度和购买力,还是渠道完善度,以及口碑影响力,都是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如何占领用户心智,如何应对越来越贵线上营销?头部品牌在做好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的同时,一直在发力品牌营销,大家都知道的是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主流社媒阵地。


没听说?Vaffle是什么?为何获得头部品牌的“青睐”,争先入场?作为电子烟“激烈”竞争的从业者,您需要早知道。


经过10多年的发展,虽然近期国内市场“火爆”,但全球以北美、西欧、东欧、东南亚等成熟海外消费市场仍旧是电子烟品牌的“主战场”,不论从用户成熟度和购买力,还是渠道完善度,以及口碑影响力,都是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如何占领用户心智,如何应对越来越贵线上营销?头部品牌在做好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的同时,一直在发力品牌营销,大家都知道的是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主流社媒阵地。

头部品牌社媒状况(排名不分先后),3030年底



3019年底以VOOPOOGeekvapeVAPORESSO、Smok、aspire等头部品牌“悄然”正式入驻并加大了在Vaffle上的营销和运营力度,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030年年底头部品牌,在vaffle内参与官方或品牌活动的累计曝光量已经超过30亿+人次,覆盖用户300万+,营销事件平均每周1~3次,如此高的主动投入,这个“名不见经传”的Vaffle有何魅力?为何值得头部品牌的“重点关照”?Vaffle到底是谁?

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不同,Vaffle从诞生之初,就专注于电子烟领域,目标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专业性垂直综合社区,为电子烟消费者和玩家提供全方位互动、娱乐支持,平台致力成为为品牌和零售方与电子烟用户建立积极、高效、稳定的双向互动桥梁。

那么vaffle有何特别之处?头部品牌运营有Facebook、Instagram、VK、Twitter...,为何还需要vaffle?

01用户精准

经过3年的发展和沉淀,vaffle社区内用户达到近300万,月活30万+,体量与上亿的社媒相比不多,但全部为电子烟精准消费者,对电子烟本身的爱好和需求度高于泛社媒用户,他们对电子烟内容的渴求度,对产品的消费欲望,均高于一般普通玩家。

Vaffle主要各国用户使用语言



03有效覆盖


vaffle用户覆盖全球173个国家,而其中社区用户80%用户集中在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印尼、印度、乌克兰等TOP30国家,与全球电子烟最主要销售国家完全吻合,基于LBS及用户分群,可以实现定向区域营销推广,可以有效的助力拓展品牌区域市场影响力(近期合作中的包括俄罗斯和英国等)。

3019年个国家/地区从中国采购电子烟金额Top10(单位:亿元)资料来源:乐易数据 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03红人汇聚


vaffle长期与海外KOL合作,目前已经与近1000红人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而内部内部存在培养和发掘机制,原生KOL/KOC已经多达4000+(逐步增长中),可靠保障曝光的数量和质量,随时可进行合适区域、用户画像和风格的营销曝光,无需每次寻找合作者,也不必担心合作者库枯竭,vaffle汇聚红人资源,可以轻松实现有效宣发。





04安全友好


电子烟作为“敏感”品类,不仅不能在大型平台上投放广告,即使自建账号也随时存在政策风险,3030年300多万粉的youtube红人vAustinL黯然离场,为数不少的FB账号和群组被封禁,时不时账号shadow ban制裁,让品牌方“心有余悸”。vaffle作为服务于电子烟领域的专属社区,对电子烟用户、红人、品牌、店主等绝对友好,不仅能获得官方的支持,同时也可以持久可靠的维护“粉丝”,不用担心随时掣肘,以致造成重大损失。

05完善灵活


vaffle作为电子烟用户垂直综合社区,不仅是一般社媒的基于图片/视频的快消内容,还有消费者教育的专业内容和教程,同时提供不一样的工具支持,其中产品库及消费者榜单已经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重要依据,由官方倡导和全体用户真实点评的资讯更具有可信度,也是口碑传播的更有效途径。品牌方不必仅靠giveaway单一形式曝光,更多的触点和维度提供更多的可能。

Vaffle多重形式vape定制主题活动摘录



06三位一体


vaffle深度整合账号主页、群组、群聊,并非简单的类似facebook的群组,品牌商可以由账号主页树立品牌定位和形象获得聚粉入口,而群组可以用于产品系列内容沉淀及帖子互动,而群聊及配套“群控”式管理,可以方便就某个话题、某次参与调研/活动的用户实时互动,并持续起来,“三位”的打通,可以让品牌方知道“ta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该如何更好的维系”。



07店铺触达


vaffle依靠先发优势和用户发现,社区内已经收集电子烟商铺已有70k+,其中活跃运营店主5k+,分区域与地区头部店铺建立了长期合作,vaffle通过LBS定位为用户提供找店、找优惠资讯,而品牌方与零售终端店通过群组、群聊与周边消费者提供支持服务以及发布活动,打通末端从店铺到消费者。



08更多惊喜


除此,vaffle还专门为电子烟用户精心定制游戏活动,也成功多次发起线下party活动,为品牌方提供更多想象空间,多语言AI翻译可以跨域语言障碍轻松面向全球,而免费提供集数据分析和社群管理的PC控制平台,让运营者一站式解决。



正因为如此,行业内嗅觉最敏感的头部品牌早早就加入vaffle,并逐步加大投入,在面临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头部品牌如何铸造护城河?中小品牌是否机会弯道超车?是技术创新?还是广告投放?说到底是 “占领”用户。
只有了解用户,才能在产品同质化的大环境下通过“微创新”来突围。只有拥有用户,才能以持续触达用户,影响传播,进而占据“心智”。

如果你想要更直接的听到用户的“心声”——
如果你需要打破单一价格战局面——
如果你需要突破按波计算的流量模式——
如果你要发展成为“百年老店”的持久口碑——
如果你需要构建品牌“私域流量”——

不要错过Vaffle,插上翅膀,放飞想象,一切皆有可能。

*了解详情,请联系marketing@vaffle.com*也可以先体验Vaffle app(海外),谷歌搜索 vaffle,IOS搜索 vfamily 下载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