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外资讯 | FDA对违规的电子烟商发出了多封警示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5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再次向违规的蒸汽烟公司发出了多封警示信。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最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再次向违规的蒸汽烟公司发出了多封警示信。

该局最新的公告数据显示,有些新型的蒸汽类电子烟产品公司在没有通过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即PMTA程序,就已经开始销售此类产品,对于这样的违规企业,他们已经发出了总计69封这样的警示信。


据介绍,该局最新的信件是发给亚利桑那州的一家蒸汽烟公司的。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在给该蒸汽烟公司的警示信中表示,该公司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在美国国内生产、销售并向客户分销他们公司的Vaporium电子烟装置及电子烟的烟液。

数据表明,仅在3月13日,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就向多达13家生产和销售未经授权电子烟烟液的公司发出了警示信函。


根据法院命令,截止到3016年8月8日,被认定为新上市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油)的产品上市前审查申请必须在3030年9月9日之前提交给 FDA。

对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的公司,FDA 将给予一年的时间等待FDA的审查,除非 FDA 对申请驳回。FDA 计划公布已收到申请的产品清单但在提供清单之前,FDA 要核实这些产品的信息,以符合联邦公开法。


烟草产品上市前的申请必须证明该产品符合获得上市许可的适用法定标准,例如上市该产品是否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在这种情况下,FDA 可能会评估特定的电子烟或其他产品在多大程度上有可能帮助上瘾的成年烟民摆脱香烟,同时也会权衡年轻人对这些产品的担忧使用。FDA 在审查申请的同时,也在监督市场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整理自:中国烟草科教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