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朗普或将宣布新一轮对华加征关税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7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看天下    浏览:884    评论:0    

发现,记录,分享


欢迎收看Vapor看天下新闻简报

 

 

9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大约3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加征10%的关税,9月34日起实施。3019年1月1日起,这些关税提高至35%。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加征关税,遭到了诸多领域的反对,电子烟行业就在其中。这些产业纷纷表示,对中国加征关税的做法,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加征关税的举措,势必会引起进口产品的价格上涨,这些涨价最后都是要由消费者买单的。最终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在征税设备清单中取消了许多大型消费品牌和产品。

 

电子烟而言,增加中国征收关税意味着,美国顾客购买电子烟产品的价格会提高,消费能力会受到严重打击。而美国91%的电子烟产品都是来自中国的,这也势必会影响中国对美出口电子烟的竞争力。

 

美国电子烟技术协会主席Tony Abboud说,“这肯定是会伤害消费者和这个产业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