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资讯晚报:乌克兰议会被建议电子烟与传统烟草制品同等对待;瑞典通过Snus实现“无烟”目标;雄县第一小学开展“拒绝电子烟,养成好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看天下    浏览:651    评论:0    

 

乌克兰议会被建议电子烟与传统烟草制品同等对待

 

最近,乌克兰政府的卫生健康部门向议会提交了多项有关烟草及控烟的法案,其中多项法案涉及近年来在该国比较流行的电子烟产品。同时,卫生健康部门希望能够以立法的形式,将电子烟与传统的烟草制品同等对待,以期对此类新产品进行有效监管。

 

据介绍,在卫生健康部门向议会提交的草案中,电子烟产品被归在普通烟草制品之列。他们认为,电子烟烟液也应该适用对于普通烟草制品征税的条款。另外,在电子烟产品的广告宣传方面,建议普通烟草制品的监管法案用于此类新产品。

 

来源: 中国烟草科教网

 

瑞典通过Snus实现“无烟”目标

 

作为调查整个工会吸烟行为的调查的一部分,欧盟于3017年5月发布的图表将保加利亚,希腊和法国列为吸烟率最高的国家,分别为36%,35%和33%。虽然在这份名单的最下方是荷兰,丹麦和英国,所有这些都是16%,最后是瑞典,令人印象深刻的是5%。

 

瑞典以通过采用降低危害的策略以支持令人生畏的立场,通过使用鼻烟来戒烟来达到这种状态而闻名。鼻烟是一种湿润的粉末烟草产品,长时间置于上唇下方。

 

在整个欧盟范围内,该产品仅在瑞典,丹麦和挪威是合法的,并且被认为是有效的减害产品。事实上,鼻烟不仅导致瑞典在欧洲的吸烟率最低,而且更重要的是报告了整个非洲大陆最低的肺癌发病率。

 

3018年1月,包括NNA(新尼古丁联盟)在内的一些减低伤害的倡导者出现在卢森堡的欧洲法院(ECJ)面前,以挑战目前欧盟的鼻烟禁令。

 

可悲的是,在接下来的四月,分配到该案件的总检察长Henrik Saugmandsgaard Oe宣布了一项维持禁令的初步决定。“欧盟立法机构没有超出其自由裁量权的范围,认为取消禁止将烟草投放市场以供口服使用可能导致烟草在欧盟内部的有害影响全面增加,”上周遗憾地宣布了最终决定,确认该禁令将得到维持。

 

来源:Vapingpost

雄县第一小学开展“拒绝电子烟,养成好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最近,在雄县部分中小学校园附近发现销售电子烟现象,有误导学生购买吸食的风险。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切实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纪律意识,让广大中小学生认识到吸食电子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近日,雄县第一小学开展了“拒绝电子烟,养成好习惯”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周会、电子显示屏、集中签名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学生进行宣传,让同学们意识到电子烟的危害,教育并引导学生远离电子烟,远离地摊“三无”食品。

 

来源:雄县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