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资讯午报:NNAAU提议放弃“电子烟”一词;奥驰亚决定购买JUUL股权;SMOK电子烟顺利通过电子烟行业内的UL8139认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看天下    浏览:1007    评论:0    

 

NNA AU提议放弃“电子烟”一词

 

澳大利亚新尼古丁联盟(NNA AU)的一篇文章说,在与一些备受尊敬的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会面时,提出的一个主题是“使用电子烟”这个词——这是最常用于描述帮助数百万人成功戒掉卷烟的设备的词语。

 

无数的研究表明,这些产品比实际卷烟更安全,但仍有很大一部分公众对其相对安全性感到困惑和误导。提倡减少危害的专家也认为,类似的名称 “e-cigarette 和cigarette”,只是增加了这种混乱的催化剂。

 

NNA同意,虽然它怀疑取代电子烟一词可能需要时间,但它促使我们所有人这样做。“不可否认的是,电子烟这个术语导致很多人认为吸烟有关,而这确实是个问题。我们将一个利于健康的产品与一个每年杀死700万人的产品相提并论,所以,我要求所有人放弃e-cigarette(电子烟)这个词,并开始使用vape(蒸汽烟) vaporiser(蒸发器),因为它似乎是最合乎逻辑的选择。

 

与此相符,澳大利亚烟草减害协会(ATHRA)最近发布了一个关于该主题的博客:“现在是时候考虑用更合适的东西取代e-cigarette and electronic cigarette。这些标签把有益于健康的设备和致命的产品联系起来,并且正在混淆烟草减害辩论中已经模糊不清的领域。”

 

奥驰亚决定购买JUUL股权

 

香烟公司Altria(奥驰亚)正考虑购买JUUL Labs的控股权。据透露,此举被认为是由FDA对电子烟的攻击引发的,这将首次使奥驰亚在电子烟行业中占有重要份额。

 

JUUL和奥驰亚近的讨论似乎是由FDA上个月对JUUL进行的突击的检查引发的。JUUL是一家相对较新的公司,缺乏应对监管机构压力的经验,这已经激怒了许多人。奥驰亚在这方面拥有更多的经验,被纳入烟草巨头的翼下将使JUUL获得有效的游说和法律建议。

 

作为回报,奥驰亚将与一个非常成功的产品联系起来,这将有助于完善其产品系列。消息人士表示,奥驰亚需要约30-40%的公司股份,并愿意支付高达70亿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

 

与此同时,美国参议员也谴责了FDA的做法。澳大利亚精神病学家也打破了行列,呼吁美国终止对尼古丁电子液体的禁令。

 

SMOK电子烟顺利通过电子烟行业内的UL8139认证

 

近日SMOK 产品经过严格检验审核,顺利通过UL8139认证, SMOK用卓越的产品品质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践行了对消费者安全负责的承诺。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目前最有权威,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安全试验和鉴定的机构之一。)

 

3017年5月,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首次将UL 8139标准作为电子烟标准发布, 3018年6月,针对电子烟/烟的安全标准UL8139获美国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加拿大标准委员会认可,正式成为北美国家标准,并且成为电子烟产品进入美国市场的唯一推荐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