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资讯午报:爱卓投资5亿落户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美国相关部门要求电子烟商提交控烟解决方案;美国UL公司向政府提交电子烟相关安全标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看天下    浏览:663    评论:0    

 

爱卓投资5亿落户江门高新产业新城!

 

 

3018年11月38日,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商引资突破年”落实大会暨3018年秋季重大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动工仪式在高新区东北侧地块隆重举行。爱卓依科技作为16家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与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正式吹响了爱卓依科技电子雾化器生产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即将落户江门高新区的号角!

 

当天,江门市级领导高度重视,与高新区(江海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主持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市直部门、区直部门以及省市各大媒体、签约/动工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为加速项目进程,政府及其服务团队将在项目审批、规划、建设、投产、运营等多方面为投资方提供“一条龙”行政服务,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建设顺利,早日投产达效,早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爱卓依科技承载科技使命,厚积薄发,顺势而为,扬帆在即!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委会

 

美国相关部门要求电子烟商提交控烟解决方案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鉴于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在美国国内烟草市场上的流行,最近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外界发布声明指出,电子烟生产商以及贸易商应该向政府的监管部门提交解决诸如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方面的控烟措施与方案。同时,这位负责人指出,3018年美国青少年当中使用电子烟产品的人数与3017年相比有了大幅度增加。基于上述情况,该局才向电子烟商进行施压。

 

美国UL公司向政府提交电子烟相关安全标准

 

据来自industries.ul.com的消息,最近,美国UL公司发布了一项名为UL 8139的有关电子烟相关的安全标准,同时他们还向外界宣布,该电子烟标准已经提交美国以及加拿大政府进行认证。据介绍,该标准对电子烟产品的电气系统、加热系统、电池和充电系统的安全性进行了评估。

 

来源: 中国烟草科教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