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quizz新品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小老弟    浏览:238    评论:0    

       很开心拿到了由深圳赛思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爆品圈馈赠的HNB新品,quizz。说到加热不燃烧设备,又不得不说一下3018年整个电子烟市场的转变,由大烟雾转变到口吸,由口吸又到各类小烟的井喷式爆发,又到现在的HNB。可以说,3018是一个让很多企业开心,担心,纠结,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就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quizz。好了,话不多说,开箱ing

       为了能有一个更直观的体验感受,我特意把quizz和老大哥iqos做一个比较。

       quizz的外包装采用了天地盖的设计,打开盖子,一个黑色的收纳包映入眼帘,第一眼的眼缘立马提升了很高的一个阶层。收纳包里,一个白色的盒子,里面是充电线和一个清洁刷。盒子右侧就是主机本身。然后说明书*1,保修卡*1,警示卡*1,这就是所有的部件了。在这里说一下说明书,采用英文,中文,日文,韩文四种语言。特别是中文版的印制,感觉好暖心。足以证明深圳赛思普公司对这款产品寄予的厚望和信心,让我们国内的朋友们舒心的同时,也不忘跑去岛国叫板一下老大哥iqos,在这里我要双击点赞666。

       从上图也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quizz主机的尺寸大小了。小巧又不失稳重,而且拿在手里也是有种金属打火机的分量,大爱。再来说一下主机本身,这次我拿到的是个黑色款,油漆面好像是采用的纳米磨砂工艺,手感不错,整个主机也是采用了铝合金和锌合金的材料,保证牢固的同时,也增加了耐久度。

        也许真的是受打火机的设计灵感,quizz也配备了翻盖设计,金属的盖板质感不错,开启翻盖的阻尼也刚刚好,不松不紧。机身正面就是品牌名称了,整体大气稳重。在侧边,是一个金属的按键开关,底部是usb充电接口,以及一个复位键

外观部分就先到这里,重点说一下复位键,它是为了解决你连续的使用造成的发烫问题,只需要用牙签或者是针头一类的物件,伸进去按一下,就可以快速为机子降温。这个设计也真的是很贴心。

       quizz使用上也很方便,它支持快充,充满电 之后可以连续抽九颗烟蛋。内部的加热棒采用的是陶瓷发热技术,传导更快。它最有意思的一点就是有两个智能模式。第一个是满13口之后,会有震动提醒,到了第16口,就会自动断电关机,这个模式,以一根烟蛋为量,还是比较智能化。第二个模式就是,连续工作4分钟之后,就会自动关机,这个模式我个人感觉意义不大,因为一根烟蛋,也就是十五六口就不行了,那么在这个模式下,连抽的话也注定会经历第一个模式,但是呢,4分钟断电对于烟瘾不是特别大的人来说,倒是个神奇的模式,因为老烟民都知道,一根正常卷烟的抽吸时间,通常在3分钟到4分钟,那么烟瘾不大的人,可以在这四分钟的时间里,不用连续抽,只要在这个时间区间里抽完即可。两个模式,一个为老烟民设计,一个为烟瘾不大的人而生,确实是考虑到了相当一部分人的使用抽吸习惯。

       从上图可以看出,quizz的加热量貌似要比老大哥iqos要更快,热量更大。从剥离出来的烟丝就能看出来,quizz的碳化效果更好。从两个设备的口感和烟雾量来说,个人感觉差别不是特别明显。入口的浓郁度相差无几,烟雾量也几乎是一样的。但是我发现,iqos在抽吸的时候,烟蛋的吸嘴要比quizz更烫一些。点火加热的方式,两者也差不多,iqos是长按开关键,等震动闪烁,指示灯常亮之后就可以抽吸。而quizz更方便,它只需要连续按三次开关键,预热30秒左右就可抽吸。另外,在体积上来说,quizz一体式设计,无论是大小,还是携带的方式,都特别贴心,就像是装了一个金属打火机。而iqos则需要连同充电盒子一起带着,虽说体积不是特别大,但分段操作,比较繁琐,而且兜里装一个类似充电宝的物件,到了夏天估计会坠兜。只是这里要着重说明一下,quizz的电池含量是650mAh,可以连续抽九颗烟蛋,但就算是老烟民,一天也仅需要两次充电就能满足一天的使用。而iqos,由于分段带充电盒,电池的续航能力会更好一些,要怎么取舍,就看大家是怎么来看待了。

       总体来说,quizz作为国内刚出品的HNB产品,它的设计,我个人感觉是超过了iqos,但是品质的好坏还取决了使用耐久度,而且,它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当抽完一颗烟蛋之后,要小心里面的加热环发烫的问题,虽说加热环也是金属材质,更加耐用,但是在扒取废烟蛋的时候,还是要小心烫手。不过就目前来看,我对quizz也是充满了信心。希望它可以冲出国门,在世界HNB的角逐中,都有一席之地。目前国内的这类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而且各类政策现在也是层出不穷,香港的全面禁停,并不意味着电子烟的市场会萎缩,我个人认为这恰恰是国家要下大力度管控电子烟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或许未来,中国烟草集团会把电子烟也列入到受保护并征税的阶段。不过我还是希望赛思普公司可以研发出更加富有创新的产品,让更多的烟民,可以健康的,有效的戒烟,替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