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手如何选择电子烟?电子烟怎么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7     浏览:1875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你从未接触过任何电子烟,那么我建议你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因为它们提供的品质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新手如何选择电子烟?对于新手来


如果你从未接触过任何电子烟,那么我建议你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因为它们提供的品质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新手如何选择电子烟?

对于新手来说,避免使用小型的电子烟设备,因为尼古丁盐几乎不存在0mg的版本,而且vp比通常都是55。

我推荐尝试小型的电子烟盒子,尤其是那些能够产生大烟雾或者丁盐油的产品。我个人比较喜欢bb盒子、阿萨、小精灵和微风这几款。在油的选择上,我推荐莫吉托3mg和冰冻实验室葡萄3mg这两种。

以上配置对于初学者来说已经足够应对和过渡,而且bb盒子配备了DNA芯片,可以说是一款元老级的玩具了。

如果你是为了戒烟而考虑电子烟,那么我并不推荐使用那些圆柱形的电子烟棒。这些设备电路不稳定,内部只有一个空气开关、一个发热丝和一些储油棉,再加上一个聚合电池和小灯,非常简单,而且无法满足烟瘾。

iqos这款产品在使用上因人而异,我没有亲自使用过,但据两位使用过的朋友反馈,一人认为它相当不错,而另一人则觉得它没什么意思,而且后期维护成本也不低。

我以前使用过iqos,虽然价格稍贵,但体验还算不错。但是现在烟弹价格上涨,我现在转而使用国产的RELX,价格更实惠,而且提供终身质保,暂时没有更换的计划。

至于小型的电子烟设备,我并不愿意过多讨论,因为大多数小烟的味道都普遍不佳。

我特别不推荐瑞刻这款产品,因为其陶瓷芯子只能注油两次就报废,这实在是太强了。

其他的产品在我看来都差不多,都是直接用香精调和丁盐,强制解瘾。般若和koko的设计倒是让我觉得不错,简洁大方。

电子烟怎么买适合自己的?

如果我要推荐的话,小型电子烟盒子是首选,其次是可注油设备。

对于新手来说,不要盲目追求花哨的产品,这样可能会影响体验。也不要购买RBA套件,老老实实用成品芯和成品油就好。

大家真的不要为了便宜而购买烟油,我之前购买的烟油质量不佳,导致我的设备损坏,而且味道也不好,全是焦油的味道,非常失望。

我建议不要购买悦刻等品牌的成品小烟,因为很容易导致尼古丁超标中毒。而且成品烟弹的烟油质量很差,可能连合格都谈不上,肯定不适合长期使用。还是应该选择好的注油小烟,好的烟油,但这也有一定的难度,毕竟一分钱一分货,30ml的烟油至少也要60元以上。我个人使用的是五子棋,虽然有人说味道不饱满,但过多的香精对身体不好。你要的是那点尼古丁,不是那些绿豆味或红豆味,毕竟吃绿豆和红豆也有营养。

选择清淡的烟油,慢慢适应。烟草的味道我并不推荐,因为很少有品牌能够做好烤烟的味道。甜品在夏天不推荐,因为它们容易让人感到温暖,而且喉咙冲击感较大,新手可能不容易适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