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新手体验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77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悦刻幻影,作为一个15年的老烟民,本着“减少一些伤害”的想法选择和使用悦刻的产品…

12月4日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悦刻幻影,作为一个15年的老烟民,本着“减少一些伤害”的想法选择和使用悦刻的产品…

第一颗烟弹是烟草系列的“蓝水芙”,嗯!因为一开始觉得还是抽烟草味的应该会比较习惯?没想到对这个口感是以失望告终。

接下来抽的烟弹分别是:冷泡龙井、绿宝石甜瓜、冰红茶、初露青提、柠爆樱桃、多汁葡萄

总结了一下从接触到现在的感受就是,从完全抗拒,到了解电子烟相关知识,到适应,到目前已经可以说是完全喜欢甚至可以说是热爱!真是赞不绝口。

其他口味我将慢慢尝试,也希望悦刻能推出更多不同的口味来充实每个使用者的感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