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的烟杆和烟弹怎样辨别真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知乎    作者:Peco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假货仿的越来越好了,建议各位朋友用手机灯照一下雾化芯。下面放一个正品的,放大图片可以看到一个“S”,目前来说这是最有
现在假货仿的越来越好了,建议各位朋友用手机灯照一下雾化芯。

下面放一个正品的,放大图片可以看到一个“S”,目前来说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现在YOOZ有假货,很多,而且很大一部分人是从朋友那买的假货,很大一部分是正品价买的。 鉴别方法也很多,如果你有一支真的,对比下很容易识别,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简单从几个点来看看。
1、烟弹雾化器不是S型加热丝,必假

3、杆上色不均匀,大概率假 3、杆弹一起买,弹是假的,杆极大概率假 4、如果你的杆子还是老批次,杆上渠道码和盒子上不一致,必假
另外,线下专卖店购买的不大可能出现假货,专卖店毛利高,犯不着卖假货。如果你想去专卖店鉴定,建议去大些的,或者开店久的店去鉴定。
上面写的比较简单,比较适合新人,如果有人看的话再更新详细方法。很多人会通过字体颜色、字体位置、墨点,味道,特别细微的不一致来判断,其实这种辨别方式很主观,只能辅助辨别,电子烟不是高精密仪器,品控不会这么严格,也没必要,正品也因批次会有细微差异。不信你买几包方便面回去对比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知乎)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