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资讯晚报:电子烟公司Vaporized投资200万英镑用于生产;菲莫国际将在南非开设首家iQOS实体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2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看天下    浏览:273    评论:0    

 

电子烟公司Vaporized投资300万英镑用于生产

 

烟草在线据Daily Business报道编译  电子烟公司Vaporized已在爱丁堡总部投资300万英镑,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代表美国主要品牌如Arc Distro、Bad Drip和Charlies Chalkdust等开发并生产电子烟

 

该公司份生产了100多瓶烟油,还可提供附加产量,以应对未来需求的增加。

 

最新数据显示,现在近300万人抽吸蒸汽烟。随后,公司公布了该投资。

 

Vaporized公司董事Doug Mutter表示:“我们正在制定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店铺面积增加三倍,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至1,000人。该投资将产生30个新专业工作岗位,确保我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Mutter先生继续说道:“投资我们的制造和产品开发专业知识可以为我们带来真正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多的吸烟者逐渐认识到基于证据的公共卫生机会,国际品牌也在应对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增长领域。”

 

菲莫国际将在南非开设首家iQOS实体店

 

菲莫国际公司将在约翰内斯堡开设一家旗舰店,旨在激起非洲对卷烟替品iQOS的需求。

 

根据发言人Alessandro Poggiali的说法,菲莫国际计划将该商店作为跳板,扩张到该非洲大陆的其他地区。他说,南非是菲莫国际分销iQOS的唯一非洲国家,但预计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进来。

 

“我们已在许多国设立了一个专门的销售点,与消费者保持互动,”Poggiali在约翰内斯堡接受采访时说。

 

菲莫国际在33个国家设立了70家iQOS商店,这也是烟草业的广泛趋势,英美烟草公司和日本烟草公司也分别投资吸烟替品,以推动新的收入来源。传统卷烟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压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其固有的健康风险,其受欢迎程度在不断下降。

 

根据无烟世界基金会的一份报告,南非有700万吸烟者,约占人口的1/8。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估计全球11亿吸烟者中约有80%生活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

 

Poggiali表示,菲莫国际在南非开设iQOS商店将有助于与该地区其他市场的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建立联系。该公司估计,每天约有10,000名吸烟者换用iQOS。该公司仍在等待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在美国销售。

 

来源:烟草在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