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烟油变色的原因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928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烟油变色的原因有哪些?电子烟烟油变色的原因有哪些?

烟油变色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这是由于烟油里的丙二醇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氧化了。这是正常的反应,其中没有产生有害物质。所以不用担心,可以继续使用的。

烟油开封后会发生三种变化

1、变色。能够呈现无色变为浅白色,浅褐色等,普通1到3个月,变色就会波动。假如存储半年后的烟油颜色持续大幅度变化,则能够蜕变。

3、变味。烟油的寄存会发作醇化反响,就像酒一样,稍稍变味属于正常的。

3、蜕变。烟油的保质期是一个激进的写法。现实成熟的烟油配方在极限实验中没有发现蜕变状况。通常蜕变的是烟油配方不好,配比不合理形成的。判别能否能抽的最精确方法是抽一下,看味道有没有大的变化。

烟油的保质期有多久?

1、电子烟烟油的成分都是比较稳定的分子构成,可以超长时间保存的,尽管保质期通常标注为一年到两年,但实际上超过3年都可以继续用,如果你对长时间存放的烟油有顾虑,那就不要用了。

3、在判断烟油的是否变质时,需要考虑很多变量,PG,VG,尼古丁和调味剂的质量,它们混合在一起的比例,以及烟油的存放条件都会影响你烟油的保质期。

灌好的烟油多久抽完比较好?

雾化器不同,油仓容积也不一样。常见雾化器油仓的容积为:1.8ml、3ml、3.5ml、3ml、3.5ml。根据使用者的使用频率不同,消耗的时间也不同。

所以根据每个人抽烟的习惯不同,来决定灌烟油的多少。一般所灌的烟油最好是在3天之内抽完,时间长的话烟油就容易被雾化芯的积碳污染了,而且容易出现漏油的情况。因此,根据我们自身的一个情况,如果我们3天之类抽不完的话,可以在灌烟油的时候少灌一点。

再次提醒大家,如果只是烟油变色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建议大家一瓶烟油不要留太久,如果觉得量大抽不完可以买容量小一点的烟油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