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发热丝松绕、密绕是什么意思?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2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发热丝松绕、密绕是什么意思?电子烟发热丝松绕、密绕是什么意思?

刚接触电子烟DIY的朋友会看到电子烟松绕、密绕这种术语,那么松绕和密绕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一、电子烟发热丝松绕

松绕线圈就是发热丝稀松绕在一起的线圈,制作松绕线圈非常简单,对手法要求很低,随便一个玩家几乎都能得到一个间隙均匀的松绕线圈,完全没有制作密绕线圈那种“逼死强迫症”的痛苦,并且松绕线圈积炭量更小,寿命更长,更加适合新手和沙僧这种“懒汉”使用。

二、为什么要松绕?

因为这个丝的电阻太低了,你要是密绕的话,雾化器空间有限,丝不能做的太长,电阻低电流太大就烧断了。而且在机械设备上密绕由于线圈密集,发热更集中,在同样电压下烟雾会更大些。松绕一是好调整,不用反复烧丝,二是更有利于棉花上的烟油通过线圈缝隙中蒸发出来,发热集中性不如密绕,但在调压设备上可以通过调高功率来弥补,可以得到比密绕更大的烟雾。

三、电子烟发热丝密绕

密绕就是把发热丝很密的绕在一起的线圈,需要一定的技术性和耐心,线圈越密阻值越大。

四、为什么要密绕?

因为这个丝电阻太高,把丝紧密的连在一起能减小电阻。适合松绕丝不能密绕,反过来也是一样。

密绕比松绕更加容易去抑制炸油的现象。原因比较简单,密绕线圈发热比较集中,有轻微炸油的现象也能被墙一样的线圈直接挡住。而松绕的线圈间隔比较大,加热同时造成的油滴没办法被线材本身全部挡住,继而会形成飞溅状。

五、总结

密绕:发热速度快、制作难度高、抑制炸油好、占用空间少

松绕:发热均匀、制作简单、对线材兼容性高、不易糊芯

两者烟雾、口感不相伯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