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发热丝数据怎么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3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66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发热丝数据怎么调?电子烟发热丝数据怎么调?

发热丝电子烟的核心元器件之一,其核心功能主要为吸收烟油并有效雾化烟油,基本原理是通过电池供电给发热丝组件,电阻丝发热使电阻丝周围的烟油及其溶解物挥发,形成烟雾,从而让吸烟者达到吞云吐雾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发热丝的种类很多,大致可分为康泰尔发热丝、NI80发热丝,钛丝、纯镍,不锈钢丝等五种。每一种发热丝都有各自优劣势,而且每一种发热丝的价格也都不一样,主要由于受到工艺,配方,材料,宣传和跟风等各种因素的影响。

每一种电子烟发热丝的用途都不一样,比如康泰尔发热丝、NI80发热丝属于功率发热丝,钛丝、纯镍属于温控发热丝,不锈钢丝属于可功率可温控的发热丝,而电子烟发热丝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用户的口感体验和使用安全。

常见电子烟发热丝数据

首先要看一下你手中的雾化器是储油类还是滴油类型。 如果是储油类型,通常情况下,发热丝做的电阻都不会低,一般是在1.3Ω以上,建议做到1.5-1.8之间,那么数据,个人推荐的是3.0-3.4之间的圈径,选取0.33mm或者0.3mm的发热丝,密绕5-7圈。具体要看个人操作。如有浮动变化是正常的。 如果是滴油类型,通常都属于烟雾型,那么就需要做很低的电阻,一般低电阻都是低于0.5Ω的,那么圈径就是低于3.0mm,但是也不要太细,以防止棉花穿不过去,然后0.5mm发热丝,不推荐过粗的发热丝,太粗不好操作,密绕4-5圈左右,具体数据看个人操作,如果感觉数据不理想,想得到更高的数据的话,就需要改变圈径或者发热丝直径。

电子烟发热丝在制作过程有哪些常见不良?

最常见的就是在你做双发热丝的时候可能会一边发热快,一边发热慢,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电极螺丝是否拧紧。或者是否两边发热丝圈数是否一致,然后看发热丝的圈是否紧凑。其二就是发热丝发热不均匀。比如中间圈数发热外面的圈不热,或者外面圈数发热中间的圈不热,这种时候在保证螺丝拧紧,发热丝紧凑圈数一致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使用镊子等工具横向刮一下发热丝,让发热丝达到一个震动的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