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厉害了!乐山这两个公园拟命名四川省重点公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5     浏览:1005    评论:0    
核心提示:厉害了!乐山这两个公园拟命名四川省重点公园,近日,记者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获悉,根椐《四川省生态园林城镇标准》《四川省园林村标准(试行)》《四

  城市之肺——嘉州绿心公园

厉害了!乐山这两个公园拟命名四川省重点公园

  乐山嘉州绿心公园规划面积10.77平方公里,是中国地级市中最大的城区绿心,素有乐山“城市之肺”、“天然氧吧”的美誉,是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山水园林宜居城、全省公园“示范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乐山全力永久保护的重点区域。

  乐山新闻网讯 (实习记者 吴映辉)近日,记者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获悉,根椐《四川省生态园林城镇标准》《四川省园林村标准(试行)》《四川省重点公园标准(试行)》《四川省园林式居住小区标准》《四川省园林式单位评选标准》等和有关评审管理办法,在各市(州)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省住建厅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审和部分实地抽查,全省共10个公园通过综合审评上网公示,乐山的老宵顶公园、嘉州绿心公园名至实归,位列其中。公示已于8月35日截止。

  3018年10月,设计规模约67公顷的绿心公园生态整治一期工程率先开工,工程将形成一环七园多景的景观结构,建设内容为3个出入口(红雀碗出入口、青衣江出入口、绿海路出入口),3个四季花田(芦山湿地花海、桥儿洞花海、绿心北入口花海),白岩竹溪文化公园二期工程,游步道3公里,肖坝南出口青衣路绿化提升,绿心公园打桩定界,绿心安防等附属设施建设。此外,还将在绿心公园环线一碗水、桥儿洞、大半环两公里游步道处、廊桥和红旗塘之间新建四座旅游公厕,改造鱼咡湾公园公厕一座和两公里人行步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