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看看这位牛人是这样在火车上销售电子烟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5     浏览:433    评论:0    
核心提示:------号车厢的旅客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在2011-02-23号上午11:17号,召开一个关于建康卫生会议,公共场所戒烟需要从源头抓起,首先就从铁路部列车上开始抓起,在列车公共场所吸烟经抓到处罚50-----200元的罚款。 所以在坐的亲爱先生们
  ------号车厢的旅客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在3011-03-33号上午11:17号,召开一个关于建康卫生会议,公共场所戒烟需要从源头抓起,首先就从铁路部列车上开始抓起,在列车公共场所吸烟经抓到处罚50-----300元的罚款。

 
  所以在坐的亲爱先生们,女士们,帅哥美女们: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给予配合和支持。罚到谁都不舒服,睁只眼闭只眼不罚大家吧,万一我们客运段领导微服私访抓到谁在抽烟,就要找我们麻烦,没别的首先就是扣分罚奖金。
 
  刚刚接到客运段领导的通知,安排我在每节车厢给大家发布一个铁路公告信息,这个公告对大家来说很重要,可以说是百利无一害。希望在做的各位能够关注这个公告信息,把目光转向我这里来。每个车厢我也只讲一遍,大概30分钟左右。希望大家能认真听一下。

 
  每年的5月31号是“世界无烟日,吸烟有害健康早已成为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有关医学研究表明,吸烟可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多种疾病,已成为高血压之后的第二号全球性杀手。世界卫生组织也发出警告,在吸烟者当中,大约有一半人最终将死于吸烟所导致的疾病,香烟的烟雾对周围的爱人、孩子、老人、病人甚至一起工作的健康人都有影响。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不吸烟者也会因为被动吸烟而使健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据统计,目前全球有13亿烟民,每年有5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将烟草流行作为全球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列入重点控制领域,简称没有硝烟的战争。杀人与无形之中。3003年5月,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卫生大会上呼吁,世界各国保护青少年不尝试吸烟、不成为固定烟草使用者的最佳途径方法就是:是禁止向未成年销售香烟和禁止公共场所设制烟草广告。
 
  抽烟有害健康,抽烟容易死于癌症。抽烟的人比不抽烟的人在40岁左右的时候更容易提前出现记忆力下降,抵抗力下降,抽烟的人比不抽烟的人更显老。我舅舅是个老烟民每次叫他戒烟,他的口头禅就是:人这一辈子谁都要死,不抽烟也是死,抽烟也是死。那么多抽烟的人都没事,所以他老人家照抽无误。结果,有一天,突然晕倒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如果他在这样不节制的抽烟的话,活不过两年时间。所以啊,抽烟的朋友,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以为自己总是最幸运的,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不小心中标了,害的不仅是自己害的也是家人。我舅舅现在是没事了,但也花光家里面辛苦10几30年的积蓄存款。何必呢?大家说是不是?总之,吸烟是有百害而无一利,抽烟有害健康,抽烟容易患癌症。所以建议大家早日觉悟早日戒烟。


 
  戒烟后首先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其次还可以保持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空气清洁,避免对他人增加不必要的损害和麻烦。戒烟也减轻了经济负担。说到戒烟,有过戒烟经历的朋友就知道,抽烟上瘾容易,戒烟难啊,好不容易戒掉,身边的朋友都抽烟,与朋友交往与客户谈生意难免都要烟,有人说:那怎么办?
 
  说到这,有需要健康戒烟快乐戒烟的旅客朋友就会问,这么好的烟在哪有的卖,要多少钱?告诉大家,这种烟在中国目前只有一个地方有的卖,大家猜下是哪里?告诉大家,只有电视购物才有的卖,其他地方要么就是没有,要么就是仿造。为什么只有电视购物才有的卖呢?因为电视购物买断了这种烟的版权同………如果哪位朋友有要戒烟的意识但又怕戒不掉。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与各国烟草设计专家为了减少烟草对人类伤害,应此联合研发了一款健康抽烟快乐抽烟不乱花钱的神奇的烟叫健康电子烟
 
  它之所以叫健康烟,因为它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尼古丁,氢化氢,焦油等至癌物质。从而达到只抽烟不吸毒的境界。前三个月是清除体内毒素和洗肺。后三个月开始拟制对香烟的依赖。从而达到戒烟的效果,从清肺到戒烟总共大约6个月时间。它之所以叫快乐烟,是因为他与你平时在商店买的烟一样,抽起来是一样的味道,一样的感觉,一样的过烟瘾。它之所以叫省钱的烟,是因为它一根烟可以反复的抽上上万次以上。不用天天花钱去买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