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拒绝吸烟,请警惕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8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84    评论:0    

本报报道,吸烟有害健康,这一概念早已为所有人所熟知。为了戒烟,许多吸烟者正在寻找香烟的替代品的。近年来,电子烟已成为许多吸烟者的的“新宠”。

电子烟真的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吗?

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

“吸烟电子烟之后电子烟品牌,我真的不想抽真正的香烟。如果我立即吸烟,甚至可能会感到恶心。”小刘市民说,他是在网上购买的,声称可以戒烟的 电子烟。起初,我觉得效果很明显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但是这种的情况只持续了大约一个月。

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_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

小刘更直接地放弃电子烟 的的原因是,他发现电子烟也有黄烟油,而小刘觉得电子烟并没有促进的健康并且无害的。

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_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

实际上电子烟品牌,小刘的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今年的世界无烟日的的主题是“保护年轻人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电子烟与传统烟草同时提出。

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_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电子烟产生的气溶胶,通常包含乙二醇,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多环芳烃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以及烟草中的亚胺,金属电子烟,硅酸盐颗粒和乙二醛,丙酮醛,二乙酰基和丙酮醇等成分,将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并可能引起一系列重大的的病理变化。

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_电子烟和烟哪个危害大_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大

尼古丁不仅会导致成瘾,而且还会对怀孕期间胎儿的发育产生不利影响的,并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胎儿和青少年接触尼古丁可能对大脑发育造成长期不利影响,导致青少年学习障碍和焦虑。因此,儿童,青少年,孕妇和育龄妇女不宜使用电子烟。同时乐山电子烟比传统香烟危害更小,当气溶胶浓度足够高时,它将对健康构成威胁,特别是对于哮喘患者和其他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的。

我们的记者卢妮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