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网友举报某中学门口商贩向学生出售电子烟 当地政府:责令整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问政反映,济宁市第八中学北的博学文体店多次向学生出售电子烟、销售无食品许可证食品,严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请相关部门重视并查处。

近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问政反映,济宁市第八中学北的博学文体店多次向学生出售电子烟、销售无食品许可证食品,严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请相关部门重视并查处。

网友举报某中学门口商贩向学生出售电子烟 当地政府:责令整改针对网友反映问题,任城区政府回复称,经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博学文体店进行现场检查核实,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齐全。商家从事文具、食品销售。在店内发现34只无中文标识的电子烟,未发现有学生购买电子烟。对现场发现的34只无中文标识的电子烟,依法予以扣押。并责令商家整改,今后不得销售无中文标识的商品,已告诫商家要遵守相关规定,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酒、电子烟等商品。如今后发现商家有上述行为,相关执法机关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网友举报某中学门口商贩向学生出售电子烟 当地政府:责令整改区市场监管局表示,下一步,执法机关将对该商家进行重点监控,加大监管力度和监管频次,以上情况已和济宁八中相关负责人沟通。并请校方在今后发现该商家有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不法经营行为时,及时向执法机关举报。执法机关将迅速有力地进行打击处理。执法机关将与校方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