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mmo火器电子烟怎么样?ammo火器和relx悦刻到底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写过很多的文章对比悦刻和其他品牌的对比分析,至于到底哪个好,这个很定论的,悦刻在电子烟行业的地位是公认的现在,但是并不代表悦刻的产品就是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写过很多的文章对比悦刻和其他品牌的对比分析,至于到底哪个好,这个很定论的,悦刻在电子烟行业的地位是公认的现在,但是并不代表悦刻的产品就是最好的,最适合自己的。

ammo火器电子烟怎么样?ammo火器和relx悦刻到底哪个好?

产品数据对比

火器ammo:重量:45g

烟弹容量:1.8ml

主要成分:天然植物甘油、医用级丙二醇、尼古丁盐、天然香料(几乎所有都一样)

烟弹口味:去部分停产后40种左右

悦刻relx1代重量:30g

烟弹容量:3ml

主要成分:天然植物甘油、医用级丙二醇、尼古丁盐、天然香料(几乎所有都一样)

烟弹口味:去部分停产后15种左右

ammo火器电子烟怎么样?ammo火器和relx悦刻到底哪个好?

击喉感对比

火器ammo:中后味击喉感超强,有香烟的击喉感,烟雾量相比于悦刻要大,更加接近于真烟的烟雾量。

悦刻relx:中味击喉感十足,有类似于细支香烟的击喉感,季候感相比火器要小一些,可能更适合辅助戒烟的效果吧,相比于火器更加容易产生口感饱和,也就是口感越抽越淡。

漏油处理对比

火器ammo:3层防护处理,防漏有技术很完美。

悦刻relx1代:前期防漏油做的不是很好,后期改进后已经很不错了。

以下网友评价截取:

网友A:烟弹质量上来说ammo的质量高,从烟雾量上来说ammo的烟雾量大,看质量必选火器。从机子的颜值上来说RELX的颜值更高,符合潮流审美,悦刻口感不错,品牌营销做的很好,外观配色也好看。各有各优势,看个人取舍。

网友B:因为都卖~悦刻问的人真的多些~就自己也入手悦刻一代了~但是悦刻的机子质感不好~烟弹香精味太重了~不好接受~通用弹反而味道好一些~~一直想不通为啥这么多人追捧悦刻~可能有些人就喜欢吧~二三四代没用过评价不了~火器运营做的太差了~有点怒其不争~哈哈

网友C:火器刚出的时候还是挺火的,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现在慢慢销量下降。个人觉得火器口感没那么好。悦刻品牌较大,到现在已经出了四代了。在全国销量上一直排名第一,口感跟口味上也很不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