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威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焦油对比测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52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0焦油对比测试
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0焦油对比测试

实验材料:传统香烟13根NRX烟弹一颗实验用的特制烧杯两个棉花若干实验时间长度:30分钟

等13根香烟完全燃烧完毕,同时通过眼睛可以观察到,传统香烟的传导管和烧杯内沾满了黄色的油状黄色物质,而电子烟的这变完全用肉眼看不到变化。

实验结束后我们用纸巾将传导管和烧杯内全部擦拭一遍,明能看出传统香烟这边的黄色的擦拭物。而电子烟这边完全没有。

虽然本实验没有经过化学检测,但是基本判断可以看出传统香烟的焦油含量要远远超过电子烟的焦油含量。

另:本实验并不能证明电子烟对身体没有危害,只是与传统香烟进行对比实验,判断焦油含量。

 

本实验仅供消费者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