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aival Brands宣布Bidi Vapor已被纳入FDA产品清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1    评论:0    
核心提示:Bidi Vapor 的主要产品 BIDI ® Stick 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封闭系统一次性电子烟。

5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Kaival Brands宣布,所有 11 种 Bidi Vapor 的 BIDI® Stick 设备都被列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发布的新烟草产品清单。这是 ENDS 产品的清单,在 2020 年 9 月 9 日之前向 FDA 提交了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


根据尼尔森最近发布的截至2021 年 3 月 27 日的 52 周期间的市场份额数据报告,Bidi Vapor 的主要产品 BIDI ® Stick 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封闭系统一次性电子烟。防篡改 BIDI ®棒也是市场上唯一采用名为 Bidi ® Cares的生态友好型大规模回收计划的 电子烟,并且是目前正在接受 FDA 审查的综合 PMTA 的主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