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解惑:电子烟雾化器多久换一次棉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291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解惑:电子烟雾化器多久换一次棉花?IECIE电子烟展解惑:电子烟雾化器多久换一次棉花?

电子烟的出现帮助许多烟民走上了健康抽烟之路,但是新的问题也多如牛毛,比如烟油在蒸发的过程中会产生微量的残留,残留物在线圈上回产生所谓积碳的现象,残留物在导油棉上同样会沉积。线圈上的残留物会随着时间越积越多,最后覆盖整个线圈表面,此时线圈发热无法有效传递到导油棉上,影响蒸发过程的效率。而导油棉上的残留物会污染烟油,导致烟油味道变差。当蒸汽味道变差时就应该更换导油棉清洁线圈。

换棉花周期的快慢很大一部分功劳还要归功于烟油的颜色,颜色越深其积碳也越多,颜色越浅则积碳越低,伴随着每次发热丝的加热,烟油中糖份会吸附在发热丝表面形成我们平时所谓的积碳,这就导致了棉花的颜色变深,一些颜色偏深的烟油基本在使用一天之后,棉花就已经黑漆漆一片了,在伴随着颜色变化同时,两天之后当你大口吸的同时伴随着一股纯正浓郁辣嗓子的糊味也就由此诞生了。

所以说换棉花的周期要根据购买的烟油颜色而定,如果想省事些大家可以尽量去选择浅色积碳少的烟油,如果对深色烟油情有独钟,那大家一定要记得2天一次按时更换,不然杯具的事倩可能也就由此发生了。不过用的少的朋友可以一个星期左右一换,假如你不小心用的时候棉花糊了就需要立马更换。

换得勤快点不会有什么坏处,既享受了最新鲜的口感,也锻炼了熟练度,咱们积累起来的玩转电子烟的经验,就是在这些拆拆卸卸中来的嘛,正好可以练练手艺,他日变大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