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解惑:抽电子烟安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333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电子烟展解惑:抽电子烟安全吗?IECIE电子烟展解惑:抽电子烟安全吗?

电子烟从发明以来已经经历了十几个年头,目前电子烟技术已经达到很成熟的状态,用户体验十分出色。但是在这十几年以来已经有很多消费者或是关注电子烟的人群,对于电子烟的实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存在质疑,其中质疑最大的方面便是电子烟的安全性。下面的五个关于电子烟安全性的问答,可能会打消很多电子烟消费者的疑虑。

电子烟真的比纸烟的伤害还大么?

电子烟对人体完全没有伤害目前是无法证实的,但是比纸烟的伤害要低绝对是有实验依据的。简单来说电子烟不会产生焦油和二氧化碳等对肺部伤害极大的物质,也不会对周围人群带来二手烟的伤害。网络流传的电子烟要比纸烟的危害大很多倍的传言完全没有任何依据支持,纯属无稽之谈。

发热丝可能会产生有毒物质么?

其实目前主流的电子烟调压盒还是带有各种发热丝的温控功能,只不过近几年电子烟温控的热潮已经褪去。同时温控功能相对于调压功能使用起来会更繁琐一些,玩家们也不愿为自己的日常使用增加负担。温控所用的NI和TI等发热丝,在温控功能使用时的温度下,完全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电子烟会爆炸?

这个问题同样是在网络上谣言四起的存在,电子烟本身其实完全不会有爆炸的风险,真正造成爆炸危险的其实是电池。为了防止危险情况的发生,电子烟玩家首先要做到选购正规厂家的电池,同时保证电池不存在破皮、漏液、电极凹陷等问题,在电子烟使用时远离高温和湿度大的地方。

抽电子烟感到头晕怎么办?

电子烟烟油包括目前的尼古丁盐烟油都是有多种尼古丁含量供消费者选择的,每个人对于尼古丁的承受能力不同,适合使用的烟油尼古丁含量也各不相同。频繁抽吸高尼古丁含量的烟油,可能会产生头晕,就像抽纸烟产生的烟醉一般的感觉,此时需要停止抽吸电子烟休息一下,后期可以更换低尼古丁含量的烟油使用。

机械杆是否毫无安全性可言?

机械杆产品相比于调压产品来说,确实没有了短路、低压等芯片功能的保护。但是这并不是说机械杆就一定是不安全的,机械杆的工作原理与手电筒相同,都没有经过芯片直流输出。新手使用机械杆只要学会雾化器的DIY制作以及保证电池的完整性,就完全可以保证机械杆的安全使用。

以上五个问题其实也是电子烟在网络上比较热议的五个方面,电子烟作为存世十几年的产品,其安全性会是厂商研发时重点关注的部分。选择正规厂商的电子烟设备、烟油和电池,定期更换电池维护设备也能够保证电子烟的使用安全。以目前电子烟的技术成熟度来说,电子烟完全能够在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的条件下,满足用户的替烟解瘾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