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有人吸电子烟死了!另有450个类似案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31     来源:电子烟危害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1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央视财经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公开电子烟危害电子烟价格,印第安纳州卫生厅宣布,一名居民因吸入电子烟导致严重肺损伤死亡

据央视财经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公开电子烟危害电子烟价格,印第安纳州卫生厅宣布,一名居民因吸入电子烟导致严重肺损伤死亡。据悉,患者已年满18周岁,其他相关信息尚未公开;印第安纳州还确认了8例与吸入相关的严重肺损伤电子烟的,正在调查另外20多例疑似病例。据美国卫生官员称,他们在 33 个州发现了 450 例类似的 的 疑似病例。

据新华社报道,费城患者凯文·博克勒今年 19 岁,三周前陷入昏迷状态。他的的母亲黛博拉告诉当地电视台的的记者,即使他的儿子醒着,他也必须接受肺移植。 “我们希望情况会好转。我只是希望所有吮吸 电子烟 儿童 的 的父母都能理解并告诉他们不要再这样做了。”

值得一提的是,的是近年来美国使用电子烟的的未成年人数量激增。 2018年,大约有360万中学生就读电子烟,比2017年增加了150万。

美国电子烟的死亡人数上升至5例

据新华社报道,加州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官员蒙图戴维斯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一名老人长期身体不适,吸入电子烟后死亡。洛杉矶县确诊12名因吸烟电子烟突然患重度肺病的的患者。

CDC 负责非传染性疾病 的 的官员 Ilianna Aria 在同一天证实,该联邦机构正在调查 33 个州的大约 450 例相关 电子烟的 肺病病例,其中 5 例死亡。案件。死亡发生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根据CDC 的,这些患者在吸入后3个月内出现呼吸困难、胸痛、乏力、呕吐等症状电子烟美国公开电子烟危害,并立即住院并使用呼吸机。

法新社报道,多位医务人员报告称,这些患者中有不少曾被误诊为支气管炎或病毒感染。

CDC 调查员 Dana Mini-Delman 告诉媒体,不确定这些疾病是否是最近发生的,或者医务人员现在才知道相关患者的吸入电子烟。

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官员詹妮弗·莱登(Jennifer Layden)表示电子烟,目前尚不清楚疾病何时开始,今年春天患者人数开始增加。

据美国官方的消息美国公开电子烟危害,根据最新的的调查进展,研究人员发现电子烟含有的THC,而的四氢大麻酚可能是罪魁祸首电子烟,四氢大麻酚是大麻的致幻成分的。含有四氢大麻酚的电子烟的产品很可能来自不受监管的的市场,例如街头或黑市。同时,该病也可能与电子烟产品的烟管中的维生素E含量高有关。维生素 E 作为膳食补充剂通常是安全的 的,但如果将其吸入肺部深处,则可能会导致问题。

美国使用电子烟的的青少年人数激增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美国使用电子烟的的青少年人数激增。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仅 2018 年就有约 360 万美国中学生使用 电子烟,比 2017 年增加了 150 万。

目前,很多电子烟产品为了吸引年轻人,提供了水果、巧克力、奶油等多种口味。对此,密歇根州本月4日宣布,将禁止销售调味的电子烟。密歇根州也成为美国第一个实施香水 电子烟 禁令 的 的州。

本月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的一对父母在接受采访时呼吁禁止在美国所有州销售香水电子烟,并停止诱惑他们的孩子 的。他们的的孩子今年18岁,最近因肺部疾病入院。医生认为病情与吸烟有关电子烟。

美国公开电子烟危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