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小烟知识 New Bling 和 New Amber 相继发布。为什么BOD如此重视豆荚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1     来源:电子烟知识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47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电子烟品牌Boulder Platinum陆续推出全新Bling系列即用型电子烟和全新琥珀变弹电子烟两款小烟产品,以及注

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电子烟品牌Boulder Platinum陆续推出全新Bling系列即用型电子烟和全新琥珀变弹电子烟两款小烟产品,以及注油电子烟相比之下,即用型和可再充装的豆荚更方便,外观更好,使用更简单,味道更好,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的青睐。目前国内豆荚市场在整体市场中占电子烟。比例不断上升,随着越来越多的的电子烟企业转向小卷烟市场,BOD自然不能落后。

BOD创始人兼CEO王泽奇认为,从2019年开始,电子烟主要分为两类:即用型和续约型。作为领先的的电子烟企业,电子烟这两个市场都需要有对应的的存在炸弹类型。 7月发布的新Bling电子烟小烟知识,9月发布的新青春,是为了进入各自的品类市场的重要产品。

全新的Bling系列产品电子烟小烟知识,105mm*18mm的娇小身体不仅容易掌握,还最大程度地突出了便利性。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机身外壳采用阳极氧化合金,在外观方面也是如此。不丢同类产品,创行业记录的2.5ml烟油储量,比市场主流产品高出至少67%,但保持49元/支的价格不变电子烟,堪称即用型电子烟市场的“性价比之王”。

全新Amber3.5ml烟油储量和420mAh电池容量创造了行业记录。第七代石墨烯陶瓷雾化芯采用碳原子材料石墨烯,陶瓷雾化芯壁来自主流。 的2mm 缩小到1mm,孔隙率从50%提高到63%电子烟,达到毫秒级的雾化速度。在防止漏油方面取得了很大的突破。搭配博德自主研发的的SVP电压恒压技术,让每一次吸入都达到均匀的烟雾量的全雾化效果,大大提升的用户体验的,不分解产生有害物质。

从注油到即用、换弹,是技术进步和用户迭代的、尼古丁盐技术的发展、小烟味和体验提升的的结果,现在电子烟User的宽度更宽,电子烟向潮品文化和消费电子产品靠近。这些都对电子烟的的外观设计、便利性、时尚感等提出了更高的的要求,博德进军小卷烟市场,的在技术和烟油方面的优势很大。

博德拥有业内一流的的技术团队电子烟价格,主要成员均来自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智商工科男,拥有相同的的价值观,更擅长技术的研发,依托35项电子烟相关专利和4项软件著作权,在电子烟品牌专利技术储备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博德秉承“死产品”和“死产品”的理念技术”的,并力求最大限度地发挥技术优势,将大部分收入的投入研发,确保BOD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拥有的的持续领先。

同时,博德是国内众多电子烟中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烟油的品牌,博德生产的烟油只为博德自家的产品。使用自主研发的的烟油,可以降低的的生产成本,有效解决烟油与硬件的的适配问题电子烟小烟知识,最大程度保证口感,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