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4年UK电子烟sales销售额增长率高达49.5%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79    评论:0    

在英国,2014年电子烟的的销量暴涨。CECMOL电子烟12月30日从英国《卫报》的网上了解到:虽然很多卫生机构强烈要求电子烟被禁英国电子烟销量排行,电子烟成为2014年英国最畅销的的产品之一,销售增长率高达49.5%。五分之四的的电子烟用户是普通用户,其中24%的吸烟者每天使用10次以上。在口味方面,英国最受欢迎的的电子烟是烟草英国电子烟销量排行,其次是的薄荷和浆果。目前,超过 210 万人被认为经常使用电子烟,但几乎一半(45%)的电子烟 在线销售电子烟,(英国专门开设电子烟的 商店和超过600) 由于制造商更加重视忠诚度计划。 2015年英国电子烟销量排行,线上销售或将加速增长。过去一年电子烟,的电子烟通过各种媒体的广告也有所增加。英国的电视台 这是的50年来第一次播出吞云吐雾的画面的电子香烟广告和电视广告最受欢迎,占比34%,其次是的是占28%的媒体广告和25%的户外广告。英国公共卫生部的的一份报告估计,到2015年,电子烟市场在英国拥有330万电子烟用户电子烟品牌,其市值将达到5.40亿英镑。

(超过一半(58%)以前从未吸烟)

(大部分吸电子烟的烟民仍在继续:12%的当前吸烟者吸电子烟的,5%的现有吸烟者已经戒烟的前烟民。接近0. 14% 的非吸烟者 )

部分参展商:吉瑞科技、河源集团、康诚一品、亿威锂能、smoore、信易康、捷斯博、SMOK、思格雷smokjoy恒信集团、英戴尔、RITCHY、卓力能博迪恒业、欧纳集团、宝威路、番火、高建、宇鹏、塞尔美、速聚科技、美心物流、金顿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