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它进入棉芯双发时代:发布PIMA静音弹,消除噼啪声静音不炸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1日,去重庆,见唯它

  今日报道


6月7日消息,国内知名雾化品牌VITAVP唯它在近期的上海电子雾化展中召开发布会,推出了采用自研的BVD(底部垂直双发单引)发热技术的PIMA静音弹。


据悉,在工作噪音方面,PIMA静音弹对比唯它上代产品,峰值由45dB降至35dB,体感噪音降低1000%,消除了恼人的噼啪声,静音不炸油。


「从内而外,润芯静音」,是经典与创新的碰撞。



众所周知,唯它是国内棉芯小烟的代表品牌之一,目前其产品线上的所有产品均采用棉芯。
而之所以对棉芯情有独钟,则跟其创始人刘东原在棉芯上的造诣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刘东原在2015年与加州大学的材料学团队共同创立了全球知名度遥遥领先的导油棉/发热体品牌:Flashwicks,旗下闪电棉/闪电丝等产品被多个顶级Vaper赛事选为指定配件,受到海内外大烟雾玩家的一致好评。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刘东原在成立唯它后决定继续发挥优势,将所有产品搭载Flashwicks旗下的pima长绒有机棉。
回顾行业发展历史,电子烟从一个产品,到成为一种行业,再到衍生为一种文化,在这期间,电子烟也完成了从仿真烟到大烟雾盒再到便捷小烟的迭代。目前市面上的雾化烟一般由雾化杆、雾化弹三部分组成,其中,雾化芯就是雾化弹的心脏。 烟油经过雾化芯变成雾气,被使用者吸入,达到满足抽吸感受的目的。而雾化芯在电子烟发展史中也进行了多代演变,早期流行玻璃纤维绳芯,但因易产生絮状物的缺点,已逐渐被主流设备淘汰。
目前陶瓷和棉芯结构是最常见的雾化芯材质。而棉芯结构出现的时间更早,在行业内已发展了近十年,技术更趋成熟稳定。 从2015年到今天,棉花导油材质也经历了从无纺布、医用脱脂棉到现在有机棉等专业电子烟棉花的发展过程。棉花具有轻盈、高孔隙、长纤维的结构特点,有着超强的锁油能力,传导性强、透气性好、口味还原度高、烟雾饱满。
对于追求口感的老玩家来说,棉芯无疑是心目中yyds。
国内方面,由于龙头品牌抢先用陶瓷芯完成了市场教育,众多的跟随者也都选择抱紧大腿,选用陶瓷芯,棉芯目前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不到10%。
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心智的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追求口感还原度和层次感,所以我们能看到的是,从2020年年底开始,先后有不少品牌都都推出了自己的棉芯产品。
但说到棉芯,长期存在漏液、炸油、糊芯等明显缺陷一直被用户所诟病,这是所有选用棉芯产品的品牌都无法忽视和诉说的痛。

抱着发挥棉芯优势和解决棉芯一系列问题以及为打造棉结构第一品牌的态度,唯它本次研发出的全新结构雾化弹PIMA®静音弹,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炸油、漏液两项难题。
针对冷凝问题,唯它PIMA®静音弹从三方面牢牢锁住漏液,使冷凝无从入口:

  1. 全新设计的号角形气道,能让冷凝快速回流;

  2. 线收缩率小于0.1%的液态硅胶材质密封,防漏油性能更优异;

  3. 底部设置单向进气坝,强效锁住冷凝,岿然不动、纹丝不漏。


全新PIMA®静音弹采用了BVD发热技术(底部垂直双发热丝单引发热体),双发热丝并列分布使得发热接触面积相比上代提升300%,功率提升40%,爆发快,烟雾澎湃细腻,口感还原度极强。
此项结构升级也宣告唯它率先进入换弹双发时代。

在选材上,唯它PIMA®静音弹采用Flashwicks团队最新出品PIMA®亚麻混纺棉,在天然有机PIMA®棉中混入天然亚麻混纺制成。
亚麻作为一种价格比普通棉贵8-10倍的天然植物,公定回潮率比普通棉高出42%(*棉公定回潮率为8.5%,亚麻为12%),同时具有很好的抑制细菌和真菌的效果。
事实上,由于亚麻处理难度高,很少有品牌将其规模化用在雾化弹中,加上PIMA®棉原有的长绒锁油特性,唯它在棉结构的优势或进一步凸显。

此外,棉芯结构还具有不可替代的优点,即天然性。PIMA®棉在种植过程中不施加任何农药及杀虫剂,确保天然有机,在最重要的脱脂处理环节使用了自身特有的物理脱脂工艺,未掺入任何化学制剂。
从唯它出示的检测报告显示,各项农药及重金属残留物的检测结果都是N.D.(未检出)。
PIMA®静音弹首批将发布五个口味,分别是:老冰棍、早春红玉、阳光青提、桂花可乐、夏日杨梅。

由于时间关系,在上海展的发布会现场,关于PIMA®静音弹的介绍只是点到为止。
6月10日,蓝洞《RoadShow》第十七期开启,蓝洞邀请到了唯它CEO刘东原做客,进一步详细为蓝洞读者介绍唯它在棉芯烟弹上的技术突破以及唯它下半年的战略规划。
如果你对PIMA®静音弹产生浓厚兴趣,听着产品介绍犹如望梅止渴,不妨前往蓝洞重庆展,现场第一时间体验全新的PIMA静音弹。
6月11日,蓝洞巡展第十站重庆站开启,欢迎重庆及周边地区朋友参与。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品牌如下,扫码报名。


6月18日,福建巡展福州站扫码报名:


6月25日,安徽巡展合肥扫码报名:

6月28日,江苏巡展苏州扫码报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