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的危害疑似变大,Juul公司遭到美国政府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来源:网络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子烟制造商Juul宣称自己是人们戒烟的一种方式,是联邦调查的主题。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加利福尼亚北区的美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电子烟制造商JUUL宣称自己是人们戒烟的一种方式,是联邦调查的主题。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加利福尼亚北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进行调查,该调查尚处于早期阶段。该报告未指定调查重点。Juul的总部位于旧金山。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不会确认该报告,Juul不会对此发表评论。Juul也没有回应Fast Company的置评请求。
 
随着青少年中使用电子烟的普及以及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的报道成为头条新闻,朱尔受到了州和联邦机构的越来越多的审查。Juul指出,其产品不含THC或维生素E化合物,这是许多住院的vapers使用的产品中发现的成分。
 
联邦贸易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数家州总检察长已经在调查Juul的营销行为,许多人认为Juul是针对年轻用户的。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于7月举行了听证会,讨论了朱尔在青年尼古丁流行中的作用。
 
为了应对与雾化有关的死亡,特朗普政府表示,它计划禁止更多口味的香烟。
 
万宝路卷烟制造商奥驰亚集团去年以128亿美元的投资获得了尤尔35%的股份,当时尤尔的市值达到380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络)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