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箱评测: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一次性小烟专用维普彩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来源:电子烟评测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6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周末是一年一度的的爸爸节。每个父亲都是伟大的的,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默默无闻地从事家庭工作。相信大家都想趁这个假期

这个周末是一年一度的的爸爸节。每个父亲都是伟大的的,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默默无闻地从事家庭工作。相信大家都想趁这个假期的表达自己最诚挚的的爱和谢,但是我该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打算在作者点评的一一性烟的时候送一支——特别的彩条,作者测的整体表现很好,所以决定送我爸这个礼盒,希望能帮到他戒烟。

说到抽烟,我高中的时候,偶尔看到爸爸抽烟,觉得很霸气很酷。后来,他大学毕业后开始吸烟。现在已经5年多了。由于工作环境,我决定戒烟。一个偶然的机会电子烟进入了作者的的生活。为了找到一个更安全更适合自己的的小烟,我买了好几个型号测试,发现只有这个特别的。 Pu电子烟还不错。

今天说的这款小烟是3月份新款的特别版的那支一次性小烟特别色LEFEEL电子烟价格,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作者是她的的颜值被吸引了,看了买家秀,决定试一试。

电子烟吐烟圈的技巧_奥爸电子烟测评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

先说说她的外光包装

特别炫彩条套装,采用的扣式礼盒包装,配色简约而不简单,正面单的印刷着引人眼目的特唯普品牌LOGO “TRUVAPE” 为产品的color 增添了几分优雅。与其他同款小烟相比,TE维普七彩条LEFEEL的的包装要简单得多。包装礼盒背面标有的中英文注意事项,以及套装内小卷烟产品的口味/浓度信息。

说说的内包装

好的,重要的的部分来了,撕掉西装的保护膜,翻开扣盖,你会看到的是六根装在硬塑料盒里的棒子的小烟,每支小烟都有单独的的clear塑料盒包装。 6色对应6种口味,中国红雅黑的经典烟、中国红的功夫茶、珠白的劲爽薄荷、蓝色的柠檬薄荷、青色的绿豆棒沙高贵紫的芒果沙冰奥爸电子烟测评,各有千秋,至于味道,以后再说吧。

说说的body design

电子烟吐烟圈的技巧_奥爸电子烟测评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

机身和竞品的细节辨识度很高。机身的采用硅胶套包括吸嘴和底部进风口,有效的减少灰尘的侵入等。比较扁平的的机身放在口袋里,不占地方。适合任何商务人士,放在上衣口袋里也很方便!扁平圆形的吸嘴,高唇贴合,每支烟可抽450口,烟油容量:1.5ml。底部的小的进气口配有蓝色的LED指示灯,吸气时会亮起。满满的科技感,贼高的逼格。

通体磨砂的,拒绝指纹采集器,质感非常好。说到这里,突然发现特维普的的产品处处都透露着商务风。看来这也是厂商的的定位。

重点来了,看看的Taste and Experience

奥爸电子烟测评_电子烟吐烟圈的技巧_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

如上所说,这款小烟共有6种口味,除了经典烟草的浓度为50mg外,其余均为30mg。每种口味都以对应的的颜色来区分,还是很暖心的的。而且,每支小烟都是独立包装,官方描述是双重防漏油,也能保证无异味。官方标签大约是450张嘴。经过作者个人实验,可以达到500口,作者的个口抽的还是比较深的的。

值得一提的是的是不是的雾化芯,官方描述是纳米级呼吸陶瓷芯,这个名字比较高端,作者吸过之后,就的这个雾化效果很不错的。让我们体验经典的烟草。老烟民的精神口粮,这个模型很好地模拟了烟草的醇香,浓稠的的成型烟草。出乎作者意料的是,的小个子给的带来了这么多烟奥爸电子烟测评,喉咙很结实,入口醇厚不呛。

这支小烟,抽的的时候,很的提神奥爸电子烟测评,不呛不腻电子烟,带来非常强烈的满足感。烟油略带的清甜的气息,并没有压倒性电子烟价格,完全得益于Tweepu彩条特有的的香味,让人对香烟上瘾。其他口味正在陆续测试中,就不一一赘述了。

耐力

电子烟能试验感烟探头吗_奥爸电子烟测评_电子烟吐烟圈的技巧

笔者也测试过电子烟的闲航。毕竟电子烟的滚航也是影响的体验的重要元素。经测试,彩条LEFEEL的电子烟仍然有充足的剩余电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抽烟后没电了。同时多彩LEFEEL电子烟的电池也采用多重保护,采用价格higher的锂聚合物电池高性能模拟半导体充放电芯片,防止危害User的情况生产。

开箱测评:送给老爸的父亲节礼物,一次性小烟特唯普炫彩条

彩条LEFEEL电子烟是从用户的的角度,从细节和整体的的角度设计开发的。这样,的产品应该会被更多人使用。最后笔者想说的是,目前小烟市场是非常深的,如果你要选择你想要的的电子烟,一定要擦亮眼睛。寻找品牌 非常重要。特威普的一次性小烟色彩缤纷,从LEFEEL的综合来看,其严谨的的出口级品质和优秀的的烟弹味、独特的的design等综合表现力还是相当丰富多彩的的,相信这支父亲节的小烟没错,同时也祝天下父母幸福安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