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烟油在线购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0     浏览:45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烟油在线购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超大容量注油小烟,兼容口感和超长续航,联系Easy Vape易优科技公司官网咨询

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

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小奶嘴

菲林电子烟-NEVOKS FEELIN系列

1,1000毫安电池,安心续航,空开,手动点火一体。
2,类肤触感的设计,握持感舒适。
3,目前呈现最好的MESH芯体验,官方叫做SPL 10技术。
4,TYPE C接口 且支持快充。
5,3档输出调节,并且带有悦刻5代才使用的极其先进的电量显示功能。
6,吸嘴采用奶嘴级食品硅胶材料。


DESIGN NOTES 长续航高品质口感巅峰之作 Easy Vape易优科技公司官网

Feelin 22W 系统,内置耐用的集成1000mAh电池,3级可变电压,容量高达2.8mL。

设计的双向气流调节装置可以容纳尼古丁盐或游离碱eJuice,这对MTL或一半DL都可以满足。Feelin通过双触发系统运行,支持触发按钮或通过空开激活的触发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配备快速充电底部的Type-C USB端口可减少充电时间;

此外,Feelin为您带来安全舒适的电子烟TPE烟嘴的使用经验。

菲林电子烟评测


菲林电子烟介绍概述


菲林电子烟实拍展示

菲林电子烟实拍照片


菲林电子烟实拍模特展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