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26日召开发布会:推出双弹并行新品及门店周期扶持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6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6日,暴雪杭州见。

今日报道

6月20日消息,蓝洞获悉,2021年异军突起的电子烟品牌ICE暴雪将于6月26日在杭州召开夏季新品发布暨渠道商大会。


从官宣海报上看,此次发布会将重点发布开放、封闭双弹并行的全新产品,及系列品牌推广计划。


此外,ICE暴雪也将在发布会上首次呈重点打造的9个月门店全生命周期扶持计划。



ICE暴雪并非新生品牌,早在2019年就已入行。早期的ICE暴雪曾探索了新零售等分销方式,短短两三个月就达成了50万支的月出货量,不料在业务迅猛发展的时期,正遇上线上禁售和疫情的叠加影响。


其后一年时间里,ICE暴雪调整了发展战略,不追求快速扩张,而是将发力重心转入产品研发和单店模式打造上。厚积才能薄发,或许是这一时期ICE暴雪主要战略的注释。


2021年,蓄力已久的ICE暴雪面貌一新,悄然出现在电子烟展会,产品差异化和口感为ICE暴雪赢来了令人瞩目的人气。


据蓝洞了解,ICE暴雪自今年正式启动全国省市代招商以来,加上蓝洞全国城市巡展和其他展会的助推,短短几个月时间,渠道扩展步伐和品牌知名度明显提速。


截止目前,暴雪门店数已增加至500余家。


回顾ICE暴雪今年参展情况:


蓝洞巡展长沙站


蓝洞巡展西安站


蓝洞巡展杭州站


上海电子雾化展



深圳电子雾化展
除了渠道端,在其他方面,ICE暴雪也是大动作不断,异常活跃:发布魔盒小可爱和SUPER V两款换弹新品、成立口味研习社、补贴政策升级、总冠名电子烟展、品牌全面升级、与集合店渠道战略合作以及近日又刚签约三江音乐节的总冠名。

值得强调的是,在产品方面,其新品SUPER V凭借品味和性价比优势一推出即成为爆款,出货量和订单量快速突破50万套。
尽管与行业头部品牌相比,50万套的出货量显的不足为奇,但ICE暴雪在四月份才刚刚布局省市及渠道代理,势头仍不可小觑。对于有意发展的代理商来说,优厚的扶持政策加上产品的极具性价比,在市场争夺战中更具有优势。
据悉,该款产品采用了油芯分离的三重防漏技术,雾化结构运用的是天然有机树棉和纳米聚合物棉网芯技术。

持续加大对C端的品牌推广、产品快速更迭、为店铺进行运营赋能、品牌升级......
从今年的种种动作来看,不难看出,ICE暴雪正在全方位的做出调整和优化,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有理由相信,在长时间的道路摸索之后,ICE暴雪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节奏和打法,本次发布会ICE暴雪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么样的亮眼表现,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