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透视ICE暴雪新品发布会:双弹并行,布局大健康,长达9个月的开店服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ICE暴雪于杭州城中香格里拉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渠道商大会,正式为重量级新品揭开面纱的同时,还正式对外公布了最新品牌战略,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并回应了关于此前曝光首轮融资的相关情况,可以说整场大会下来都是满满的干货。
对于目前的市场而言,ICE暴雪近几个月的频繁动作,的确使本次大会有了一些定调的意味。无论是产品端,推广端还是渠道端,ICE暴雪都呈现出明显的“高举高打”的风格。如果说是一个初创品牌或许无可厚非,但作为一个运营已经一年多的品牌,ICE暴雪是怎么想的?
话不多说,我们以此次信息量巨大的发布会为线索,仔细聊聊 ICE暴雪。

产品:开启常规产品线与
大健康产品线双线布局

在此前采访 ICE暴雪店主时,他们便向我们“爆料”,ICE暴雪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一款“一杆双弹”的产品。彼时,格物消费的记者推测很有可能是最近火热的陶瓷芯+棉芯的双弹产品。
但在今天的大会上,ICE暴雪的确带给了我们惊喜,正式推出了“小暴雪”一次性电子雾化棒以及年度旗舰新品“小暴龙”,后者正是此前店主们寄予厚望的新品。
先说“小暴雪”,此次首发了夜光版以及五款口味。据了解,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真烟吸感并减少冷凝产生,“小暴雪”采用了独立过滤嘴设计。其他配置方面,其采用了有机棉独立油杯设计,搭载 500mAh 纯钴电池,续航能达到 800 口,价格则定在 49/支。
年度旗舰新品“小暴龙”则采用了可同时适配注油式和封闭式雾化弹的“双弹并行”设计。
ICE暴雪准备了 13 种不同口味的雾化油供注油式产品使用,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封闭式烟弹容量达到了 2.8ml 的同时,3 颗装依然定在了 99;搭配上售价分别为 99 和 199 的普通款和 PRO 款主机,的确在性价比上做出了优势。
据 ICE暴雪介绍,此次的小暴龙采用了 MESH芯,能提供相对于前作更强的爆发;而 BVC 雾化垂直发热技术,则能使油仓实现更好的气压平衡。
此外,小暴龙采用了油芯分离技术,以降低雾化弹运输仓储中的漏油几率;漏斗式冷凝液回流技术,大幅改善用户的吸入体验;同时还在业内首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防漏油的蜂巢回吸技术。
此外,除了针对替烟减害的常规产品线迎来更新,ICB暴雪还在大健康方向上迈出了一步,官宣其此前斥资已 2500 万投入雾化健康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研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并不是市面上第一家将本草雾化液作为卖点的品牌,但 ICE暴雪在相关技术上的背书的确的确有着自身的优势——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刘建勋所带领的科研组所推进的研发项目,已取得成果。与会专家陈振酉表示就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我们这个研发,是把传统中医药和电子雾化相结合,采用纯植物提取的方式,对中药原材料进行提取与纯化,并把其中的有效成分融入电子雾化液中,形成新型本草雾化液,使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获得传统雾化医疗的有益体验。”
同时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霖也来到了现场,表示电子烟行业发展快,空间大,暴雪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并对提前布局本草雾化等相关的大健康领域表示了认可。
由此我们不难猜测,ICE暴雪的草本雾化很有可能即将在近期面世。

策略:三部曲之下
ICE暴雪全面加速

在格物消费之前的《获1亿元融资怎么花?ICE暴雪即将召开千人渠道商大会》一文中,不少人有一种感觉,最近 ICE暴雪上疯狂砸钱,这背后到底是有清晰地思路还是仅仅财大气粗。
在此次大会上,ICE暴雪便对外清晰解释了其打法:ICE暴雪品牌战略三步曲——“认识你”、“记住你”、“喜欢你”。目前 ICE暴雪对外撒出去的一系列的钱,都是在为三步曲服务。
“认识你”方面,表现为密集的行业展会冠名与赞助,行业头部媒体报道以及几乎每个季度一场的大型发布会;“记住你”方面,则体现在让消费者或者潜在客户记得,比如冠名 IMF三江斗牛音乐节等电音节,并跟国内电音节巨头星梦娱乐达成战略合作,精准击中成年的年轻群体;
最后在“喜欢你”上,此前耗时半年花了 200 万换了个 logo 还只是第一步,ICE暴雪透露目前已经与国际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建立连接,只是具体俱乐部及合作细节会在 7 月揭晓。
一番简单梳理,不难看出此时的 ICE暴雪相较于此前,已经有了更为清晰的战略及打法。而这与其在顶层结构发生的大变化不无关系,首次亮相的 ICE暴雪董事长张琦向我们做出了详细介绍:
“为了让 ICE暴雪更稳、更合规的持续发展,同时也是为了让未来顶层结构设计更加合理,于是我们成立了中创雾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运营管理 ICE暴雪这个品牌。随着玺萌集团、众甫投资等加入,我们已经完成了首轮 1 亿元的融资,计划在今年 4 季度完成下一轮融资。”
换言之,如今的 ICE暴雪之所以钱包鼓起来了,与其由内而外的“新生”的不无关系的。
张琦回顾了此前从试运营开始的,通过试运营来验证店铺系统、人才梯队、产品研发等等,并进行试错,纠错的过程。这很大程度上让 ICE暴雪公布的最新补贴政策显得更加落地:
首先开店期补贴 2 万正装产品,2000 开店礼包;其次,存活期店租补贴,连续补 3 个月,销售额达到 3 万即 100% 补当月店租;第三成长期最高30%补贴,不封顶,连续补 6 个月。
ICE暴雪还制定了长达 9 个月全生命周期跟进运营服务与补贴打配合:开店期 15 天、存活期 3 个月、成长期 6 个月等等时间点均有相应的跟进计划。
对此,ICE暴雪业务负责人现场强调:“让门店持续盈利是ICE暴雪运营的最高宗旨”。

最后

大会上,张琦对 ICE暴雪品牌如今全新的运营主体“中创雾联”做出了一番解读:
‘中’字,寄托了做民族产业的发心,中医药复兴是国家战略,本草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非常期待未来把中国的本草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但是在顶层结构上,我们不希望海外资本来控股。
‘创’字,包含了经营理念,创造、创新、创业,我们希望以创造价值的方式实现企业盈利,以创新产品的方式来满足消费需求,以创业共赢的方式与暴雪合作伙伴们共同成长。
‘雾’字,是指我们专注于雾化应用,同时不断开拓雾化的产业边界。‘联’是发展之道,联接更多场景,联合更多资源,联动更多伙伴。”
以前,不少人对于 ICE暴雪直呼是“看不懂”,而如今的这四个字很大程度上为如今的 ICE暴雪定下了调子。ICE暴雪能否弯道超车还有待观察,但从如今几个月的变化与纸面的战略而言,已经有了让从业者们继续保持期待的潜力。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