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五代烟弹哪个新口味最好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3     来源:第一悦刻网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文章为个人悦刻五代口味分享,带有较强的个人主观口味评测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top1.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脆青苹仅代表个人口味评测,五代口味脆青苹凉度和甜度都刚

悦刻RELX五代烟弹哪个口味最好用





























RELX悦刻幻影烟弹 第五代烟弹介绍
产品参数:
油仓容量:1.9ml
发热丝阻值:0.8-1.2Ω
每颗烟弹口数:500口*
空烟弹重量:5.9g
烟油参数:
主要成分:甘油,丙二醇,香料,尼古丁
尼古丁含量:3%
RELX悦刻换弹雾化电子烟产品: 悦刻一代、悦刻阿尔法、悦刻灵点、悦刻无限、悦刻幻影等,轻松替换多种口味烟弹。



Top1.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脆青苹 仅代表个人口味评测,五代口味脆青苹凉度和甜度都刚刚好,刚打开就是一股浓浓的青苹果的香味,还原度很高,最主要是很清新,甜度刚刚好不会觉得腻,真的是夏日的神仙口味!!

top2.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冰红茶 冰红茶的口味和脆青苹有异曲同工之妙,凉度适中,甜而不腻,带有一点点冰红茶特有的酸以及微微的茶涩,第一口直接把皮皮拉回夏日的清凉!

top3.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工夫铁观音 第一次抽这个口味是在年初的盲盒里抽到的,第一口直接爱了,乌龙茶的醇香中带着淡淡的兰花香,凉度也适中,很小清新的一个口味!

top4.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爆柠樱桃 爆柠樱桃第一口一台为偏低一点,青柠的酸甜味却比较突出,只不过酸酸甜甜的口味搭配适中的凉度给炎炎夏日添加了一丝清凉,两个口味的混搭碰撞很棒

top5.悦刻五代雾化弹口味-冰魄蓝莓烟

此文章为个人悦刻五代口味分享,带有较强的个人主观口味评测 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所有的体验结合在一起就是“差不多一切都是刚刚好
蓝莓味不是很足但是层次感值得细品有时甚至还带有点甜糯米的感觉可是有时却变成了香草的味道夹杂着不浓郁甚至偏淡的蓝莓
甜又不腻,不会像可乐般控制不住得想爽香而不冲,不会像清雅烟般有卷烟的诱惑凉却不冰,不会像劲凉般透彻上下的身心中庸发挥的淋漓尽致 希望皮皮的口味分享能给大家带来直观的文字感受,在选择口味的时候可以少踩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第一悦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