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售价268元/单杆,首批上市5款配色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5     来源:第一悦刻网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近日推出的第五代产品幻影售价为268元,口味数量为7。参照其他产品的价格信息来看,幻影应该是单杆出售,不包含烟弹。

悦刻近日推出的第五代产品幻影售价为268元,口味数量为7。参照其他产品的价格信息来看,幻影应该是单杆出售,不包含烟弹

悦刻五代幻彩实拍图片

RELX5代幻影首发配色为石墨黑、皎月银、赤焰橘、晨霜绿和鸢尾蓝5款。对于消费者来说,悦刻5代幻影的售价无疑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从目前公布的价格看,悦刻五代幻影和四代无限的定价一样。从官方介绍来看,五代幻影和四代无限都是对一代经典的升级。

在价格趋同的情况下,新上市的幻影和无限相比,二者区别并不大。

消费者是否会接受悦刻五代幻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详情信息,关注专题:RELX悦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