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一代烟弹冷泡绿妍口味测评:茉莉茶韵、冰意悠扬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5     来源:第一悦刻网    浏览:1202    评论:0    
核心提示:期待已久的茉莉花茶口味烟弹终于来了!6月15日消息,悦刻一代泡绿妍口味烟弹已陆续在全国各大门店上市。这是幻影工夫铁观音、无限冰镇蜜柚茶之后,悦刻于近期推出的又一款茶味烟弹。让我们来先一睹为快:

RELX一代冷泡绿妍口味烟弹开箱图片

期待已久的茉莉花茶口味烟弹终于来了!6月15日消息,悦刻一代泡绿妍口味烟弹已陆续在全国各大门店上市。这是幻影工夫铁观音、无限冰镇蜜柚茶之后,悦刻于近期推出的又一款茶味烟弹。让我们来先一睹为快:

冷泡绿妍烟弹测评:

relx一代冷泡绿妍烟弹口味参数

尼古丁含量:3%

凉度指数:★★★★☆

甜度指数:★★☆☆☆

口味浓郁度指数:★★★☆☆

推荐理由:

冷水慢泡、一口荡起茉香茶韵。悦刻一代烟弹口味主要有15种,其中茶饮系列2款,分别为:蜜桃乌龙、冰红茶。此前悦刻曾经在盲盒中发售过多款茉莉花香气的烟弹,如“冰窖茉莉”、“天香茉莉”、“西柚茉莉花茶”等,口碑评价都还不错。用户评价:

茉莉花茶是我国的传统名茶,其茶香与茉莉花香交互融合,有“窨得茉莉无上味,列作人间第一香”的美誉。其香气鲜灵持久、滋味醇厚鲜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