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推出首款鸡尾酒口味烟弹微醺莫吉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7     来源:第一悦刻网    浏览:2103    评论:1    
核心提示:7月6日消息,悦刻五代幻影即将再上新一款鸡尾酒新口味雾化弹——微醺莫吉托。这也是RELX幻影的第17个新口味,以及第一款鸡尾酒口味烟弹。

7月6日消息,悦刻五代幻影即将再上新一款鸡尾酒新口味雾化弹——微醺莫吉托。这也是RELX幻影的第17个新口味,以及第一款鸡尾酒口味烟弹

RELX悦刻5代幻影微醺莫吉托烟弹开箱图片

据悉,微醺莫吉托新品将于7月12日起陆续在全国专卖店开售。与其它16种无限烟弹不同的是,本次即将上市的微醺莫吉托为鸡尾酒口味,是青柠与朗姆酒的完美组合,口感上既有清爽的青柠,又有浓烈的朗姆酒香。

微醺莫吉托口味推荐指数:

尼古丁含量:3%

凉度指数:★★★★☆

甜度指数:★★☆☆☆

口味浓郁度指数:★★★☆☆

前味:朗姆;中味:青柠;后味:薄荷

适合人群:薄荷忠实粉、爱酒大咖、新口粮探索者。

口味评价:

入口淡淡的酒香有惊喜到我,用着有种说不出的醉意,是非常奇妙而美好的使用体验。莫吉托的还原度极高,可以让你尝试一下无酒精但是有微醺的感觉。

推荐理由:

青柠与薄荷的清爽口味与朗姆酒的烈性相互补,让莫吉托在朝口味清新的方向进一步演变,成为夏日的必备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