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焦虑无聊、混乱作息是新冠期间吸烟变多的原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29    评论:0    
核心提示: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发布的一项研究将与新冠相关的焦虑、无聊和不规律的作息列为新冠期间尼古
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发布的一项研究将与新冠相关的焦虑、无聊和不规律的作息列为新冠期间尼古丁和烟草使用增加的主要驱动因素
这项题为《新冠“封锁”期间烟草使用和购买行为的多层次驱动因素:美国的一项定性研究》的研究发表在《国际药物政策杂志》上。与之前的发现一致,研究人员强调了以下与新冠相关的变化。
“由个人因素(如焦虑、无聊、不规律的作息)驱动的增加;较少的人际交往导致社交烟草使用者的使用减少;由于新的家庭动态模式,家庭中的吸烟和电子烟行为发生了变化;电子烟产品比香烟更难获得,促使用户在线购买。”
考虑到这些因素,该研究提出了一些公共卫生干预措施和政策,可以在新冠期间及之后更好地支持减少烟草危害和戒烟的尝试。
“为了减缓新冠可能加剧现有公共卫生危机的节奏,多层次的政策策略可以在这个关键时期更好地保障人口健康,促进获得低风险产品的政策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不能或不想戒烟的人的伤害,比如像扩大虚拟戒烟服务以及实施和执行无烟家庭规则等。”
类似的,在之前一篇名为《新冠:英国 60 万吸烟者中吸烟率上升的风险和 11 万前吸烟者的复吸风险》中,健康研究中心医学主任、皇家全科医生学院成员 Pooja Patwardhan 强调:“当前形势带来的压力可能对吸烟率产生负面影响,根据我从事预防医学和戒烟工作的经验,这种不确定性和压力就像一场剧烈的风暴,可能会促使现在的吸烟者吸更多的烟,而戒烟者则会复吸。
Patwardhan 还表示:“随着世界进入封锁状态,社交距离和自我隔离可能会使社会变得非常孤独,生活压力更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