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星因锂离子电子烟电池爆炸被起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6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文件声明了对设计和制造缺陷、未发出警告、疏忽、造成情绪困扰以及违反州和联邦法律规定的保证的索赔。

7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项提交在亚利桑那州联邦法院的诉讼称,使用了韩国三星株式会社的电子烟产品发生了爆炸,导致父亲和年幼的儿子两人受伤。


这起针对有缺陷的电子烟电池的投诉,发生在2019年,不仅起诉了三星,还包括购买电子烟的实体店 Red Star Vapor LLC ,原告陈述了七项与产品责任相关的诉讼因由。


该文件解释说,电子烟产品是电池供电的设备,通过调味剂和其他化学物质以蒸汽而不是烟雾的形式向用户提供尼古丁。它们使用三个基本组件起作用:一个烟杆、一个加热液体的电池,以及一个将液体转化为用户吸入的蒸汽的雾化器


诉状称,受伤发生在某天,父亲躺在床上吸电子烟,儿子正躺在他身边。据报道,妻子看到电子烟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爆炸并发出一声巨响。


据称,火焰从电子烟笔和设备的电池中射出。「房间里充满了烟雾,床上被火焰覆盖。」


当妻子拨打紧急服务电话寻求帮助时,父亲和儿子都被烧伤。诉状称,两人遭受烧伤,儿子身上留下疤痕,「这让人终生记住这一痛苦事件。」


该文件声明了对设计和制造缺陷、未发出警告、疏忽、造成情绪困扰以及违反州和联邦法律规定的保证的索赔。原告寻求赔偿,包括损害赔偿、医疗费用、收入损失,以及赔偿他们的律师费和诉讼费用。


原告由Mick Levin PLC和Levin Simes Abrams LLP 代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