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斯堪的纳维亚烟草公司推出新包装尺寸的雪茄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5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96    评论:0    
核心提示:其零售价为5.79英镑/盒。

据来自Talking Retail的消息,近期,斯堪的纳维亚烟草公司(STG)为其风味雪茄烟Signature Red Filter推出一种新的包装尺寸。Signature Red Filter产品的新包装尺寸更加方便消费者携带,其零售价为5.79英镑/盒,旨在迎合当前追求更加便捷体验的消费趋势。

据STG介绍,目前,Signature Red Filter是英国第九大畅销雪茄烟品牌,年销售额接近800万英镑。STG品牌策划经理Clara Maria Endresen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追求更紧凑、更方便携带的包装形式,因而该公司预计Signature Red Filter品牌的新包装尺寸将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STG表示,消费者对风味雪茄烟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在2018年至2020年间增长了约8%,因而,该公司建议零售商增加风味雪茄烟商库存量以满足消费者的未来需求。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或摘译自国外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