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6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495    评论:0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许多朋友不听医生的建议而无视专业人士的建议,不断吸烟慢慢地燃烧着他们的健康。也许看到这种情况很普遍,也有一些专业人士在开发一些相关产品生产电子烟,但是哪个电子烟品牌更好?下面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DISCOVERY/探索电子烟

电子烟的品牌和生产企业比较多,而想要找到一个好的电子烟,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般是信赖和品质过关的电子烟在品质上都非常有保障。DISCOVERY/探索电子烟是一个很多消费者都在购买和使用的产品,可以模拟出真烟的真实感受,气流的自动感应非常让你觉得舒适,内置9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可以方便我们携带,再也不用担心电子烟没有电的情况出现。

二、RELX/悦刻电子烟

RELX/悦刻电子烟口味非常独特,具有酸酸甜甜和清爽解腻的感觉,可以让你品尝到淡淡的果香味道,尼古丁的含量只有3%左右,不会给咽喉带来刺激性,又不会失去真烟的口感。RELX/悦刻电子烟添加了西柚精粹提取物,可以给你带来新鲜爽口的西柚果口感,还添加了薄荷叶精华,一秒入口就可以尝到夏天的舒爽。一颗烟弹相当于三包香烟,不需要加入油,不需要进行更换,同时还对里面的焦油友进行特殊的处理,所以可以避免焦油给大家带来的影响。

三、HARYGATE/华礼门电子烟

长期抽香烟给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出现了各种品牌的电子香烟,HARYGATE/华礼门电子烟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具有多种不同的口感,含有的物质成分比较单一,主要包括了丙二醇,植物甘油,尼古,盐。HARYGATE/华礼门电子烟使用的过程中会产生水蒸气,从而给吸烟者带来吞云吐雾的假象,可以满足你一些口感上和视觉上的需求,但是不会给身体健康造成伤害,也不会产生二手烟的危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