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 | 新品刀锋卓越口感体验,一杆一弹仅需39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0     来源:电子烟圈    作者:思格雷    浏览:698    评论:0    
核心提示:评价一支电子烟的好坏,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口感。电子烟的口感用“百人百味”形容再恰当不过。虽然每个人喜爱的口感不尽相同,但每
评价一支电子烟的好坏,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口感。电子烟的口感用“百人百味”形容再恰当不过。虽然每个人喜爱的口感不尽相同,但每个人对口感的追求却不约而同。
真正的好口感是怎样的呢?
思格雷作为十年电子雾化行业老品牌,细腻的口感和丰富的层次,俘虏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味蕾,其中值得一谈的便是刀锋,刀锋是创始团队耗时5000+小时的精雕细琢以及反复试验重工打造的一款新品,融合前沿科技,重新定义雾化口感技术,用极致匠“芯”带给消费者卓越口感体验。
第5代钢片陶瓷芯,雾化口感全新升级
刀锋采用第5代钢片陶瓷芯,以微孔陶瓷为基体,嵌入网状不锈钢片,发热启动速度提升0.18秒,发热面积增大4倍,受热更均匀,口感绵柔细腻,烟雾量大,第一口至最后一口,口感体验一致。
全自动产线生产,有效保障口感的一致性
众所周知,人工焊接雾化芯,如果技术不熟练,焊接出的雾化芯容易脱落,不良品率高。思格雷刀锋采用全自动化产线生产,产品稳定性和一致性高,烟油具有非常高的还原度,口感体验好。
16款创意烟弹口味随意挑选
思格雷刀锋系列通过技术革新,做到了口味的最佳还原效果。通过大量内测调研反映,无论是在口味的香气、甜度还是击喉感、还原度等多个维度都有着大幅提升。
思格雷刀锋有15款口味:宝藏草莓、冰心芒果、冰镇西瓜、冰酿荔枝、冰爽绿豆、幽香铁观音、蜜桃乌龙、西湖龙井、伊丽莎白、微醺莫吉托、醉爱红酒、霸气烟草、微涩咖啡、劲爽薄荷、能量可乐、经典烟草。款款口味,届是经典,消费者可以放心尝试,盲选也不踩雷。
思格雷刀锋卓越口感体验,一杆一弹仅需39元
除了口感,思格雷刀锋值得入手的几大理由:16种口味任意搭配,全新4色随心选择,功能增强,续航持久,超高性价比.....思格雷刀锋于7月20日正式全国发售,欢迎品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