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idi Vapor欲进军中国市场,独家经销商获中国授予的两项版权保护和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    评论:0    
核心提示:Bidi Vapor还有机会吗?

7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国外知名电子烟品牌Bidi Vapor 的独家经销商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 已获得中国授予的两项版权保护和两项专利。


第一项专利中国专利第202020067263.5号为实用新型专利,涉及Bidi Vapor 旗下产品Bidi Stick的喷嘴组件。喷嘴组件在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第二项专利,中国专利号202030052391.8,是一项涵盖整个Bidi Stick产品的外观设计专利。Bidi Vapor 还获得了 Bidi Stick 和 Bidi Cares 名称的版权。


Kaival 认为,中国蒸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Statista 数据预测,2021 年中国可燃卷烟市场将超过 2200 亿美元。 电子烟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正在迅速增加,如果只有 10% 的可燃卷烟吸烟者过渡到电子烟,中国将是一个价值 220 亿美元的电子烟市场机会。相比之下,Grandview Research 预计美国电子烟市场在 2021 年将达到 74 亿美元。


“从中国收到的版权和专利保护声明是我们将 Bidi Stick 引入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产品市场之一中国的计划旅程的第一步.”Kaival Brands 独立董事 George Chuang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期待以我作为董事会成员的身份为公司提供建议,以与中国潜在的分销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从中国获得两项专利以及版权保护,应该会加强我们在市场上更有效地消除假冒产品的努力,在困难的市场中获得这些保护进一步验证了我们一流的产品阵容。” Kaival Brands 和 Bidi Vapor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aj Patel 说“Bidi Vapor 和 Kaival Brands 都坚持要超越全球每个市场的合规标准,因此我们的产品专供 21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使用。”


继最新专利后,Kaival 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和中国拥有知识产权保护。“我们相信这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开拓我们已经获得监管批准进入的新的全球市场。” Patel 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