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铂岚将根据河南门店具体损失,制定详细灾后援助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73    评论:0    
核心提示:点赞铂岚。

7月21日消息,河南郑州等地遭遇千年难遇大暴雨,多处街道被淹,引发全国人民关注。腾讯凌晨宣布捐助1亿元帮扶河南渡过难关,其他互联网公司也纷纷利用自身互联网平台发起救助活动。


只能做线下专卖店的电子烟行业也在本次受灾中受损严重,多个店主表示临街店铺被淹,目前只能先等暴雨停止后再盘点损失。


刚刚,国内中高端轻奢品牌POOLAN铂岚表示,针对灾害,已经紧急启动河南专卖店受灾情况统计,将会根据具体损失,制定详细灾后援助计划。



相关报道:


VAZO电子烟凌晨宣布将对河南受灾店主进行补贴

徕米向河南受灾专卖店店主提供1万元现金及3万元货补
唯它将向河南受灾门店提供价值两个月房租货品补助

如雾喜悦向河南地区所有加盟商补贴一万元提货额

悦刻捐赠300万元用于应急救援物资,成立受灾店铺帮扶基金

KMOSE刻米向河南地区专卖店提供专项受灾损害补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