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利普莫里斯将在10年内停止在英国销售万宝路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8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席执行官表示,根据多元化战略,香烟品牌将从英国货架上消失。

7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集团菲利普莫里斯国际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标志性的万宝路卷烟品牌将在 10 年内从英国的货架上消失。


Jacek Olczak 曾让菲利普莫里斯采取比大多数全球同行更激进的多元化战略,他表示吸烟问题可以在最长 10 年内在英国得到解决,尽管他和其他人强调这可以仅作为受监管支持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而发生。


他在周日告诉媒体,这绝对意味着停止在英国销售传统卷烟。万宝路品牌曾经作为女士香烟销售,但因万宝路男人广告活动而闻名,该品牌以崎岖的户外类型为特色,但将消失。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于 2008 年从纽约上市的烟草公司奥驰亚分拆出来,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销售万宝路。根据公司之家的文件,其在英国的年收入约为 8 亿英镑。它的前母公司仍然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卷烟,在那里它是明显的市场领导者。


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首席执行官的奥尔扎克 (Olczak) 的领导下,菲利普莫里斯在尼古丁替代品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包括其旗舰产品 IQOS。这种类似香烟的设备加热而不是燃烧烟草,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万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近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替代产品,这一比例远高于奥驰亚和帝国烟草等竞争对手。


今年 3 月,菲利普莫里斯承诺将其一半的收入来自非吸烟产品,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将以超过 10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给药吸入器制造商Vectura。


首席财务官 Emmanuel Babeau 上周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我们相信,并且我们将为逐步淘汰卷烟做出贡献。


反吸烟运动人士对烟草公司能否完全放弃传统卷烟表示怀疑,并声称某些吸烟替代品几乎同样有害。


英国逐步淘汰传统卷烟的承诺也部分受到消费者和投资者行为以及政府政策的推动。该国的吸烟率已经相对较低,而卷烟征收重税,自 2016 年以来,以平装形式出售。


2019 年,政府承诺到 2030 年将吸烟率降至 5%,约为目前水平的三分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